狗屎

請問..英文的狗屎怎麼翻?

請問..英文的狗屎、屁眼怎麼翻?我指的都是髒話那一類的用詞....如果可以

請提供其他的髒話用詞謝嚕~~
【***** 屎/大便(名詞

動詞)】Eat *****! 吃屎!

Shit! 幹!

*****ting 在大便You'll be *****ting in your pants. 你會怕到在褲子裡大便*****ting bricks sideways 拉屎拉出斜的磚塊(很痛苦)*****head 大便頭(人)piece of ***** 一塊大便(罵人的)You're in deep *****! 你完蛋了You're the *****! 你超屌Don't give me this *****! 別鬧了# 代替 u【f#ck 幹】指中指等於這個字F#ck you! 幹你!

F#ck! 幹!

或 哇!

What the f#ck? 什麼?f#cked up 有問題I'm f#cked. 我完蛋了/我醉了She's f#cking hot! 她超辣的You're my f#cking God. 你是我的神/偶像You're a f#cking idiot! 你他媽的白痴f#cker 罵人的f#cking (形容詞/名詞/動詞/...)什麼句子裡都可以加 f#cking動詞前: Did you f#cking eat yet? 你他媽的吃過飯了嗎?形容詞前: You f#cking stink! 你他媽的很臭名詞前: You f#cking bastard! 你他媽的混蛋這一個字插哪裡都行【bitch 母狗(也可以用在男生上面)】F#ck you

bitch! 「幹」... 的一串That bitch told me to go f#ck myself. 那婊子叫我去幹自己bitchslap (女生)摑son of a bitch (這有點老了)you're my bitch 你是我的奴隸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