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街道都是狗屎造成環境的污染真是沒衛生

各位大大救救我......我們家巷子內好多人養狗.每天早上要出門都要閃過一區一區的狗屎地雷..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採到黃金..回家時在離家不遠處那陣陣飄來的屎味真讓人吃不下飯...連我同學來我家都說我們家是狗屎街..這樣就算了 居然一覺醒來沾滿口水的鄰居鞋子.小孩包過的尿布.灑一堆吃完的食物.用過的女生用品.一堆堆咬爛的報紙都在清晨起來時映入眼簾的壯舉...這樣的生活環境我待了快五年了...所以說也快要是我的極限了...請問各位大大這樣該如何跟鄰居反應呢???之前有些不怕死的鄰居去反應結果兩者都起衝突..一方說明了環境污染對他們的委屈..一方則說養狗是他們的自由我們沒權力管... 大家都是很久的鄰居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可是最近又有很多(愛狗人士)又添購了許多他們的寵物又有一些不明的流浪犬因此狗屎數量一天比一天多..哀我真的不想在聞到那可怕的味道了拉....救救我吧各位
1.洗衣粉泡水

潑在你家附近

可以撐一個星期狗不會來大小便!

狗討厭這個味道!

2.現行犯

拍照後

檢舉他!

我也養狗

雖然跟你不同

但是愛護環境整潔的立場是跟您一樣的!

參考資料 我的養狗經驗
其實建議你可以找環保署的.他們會來勸導 開單其實真正愛狗的人士.出門一定會帶塑膠袋OR撿便器具但是.如果是尿尿...可能就比較無法預防.因為很多狗狗.會佔地盤.這是世界的自然現象.所以.針對便便的問題.希望你可以找正確的管道.不用跟那些不是真正愛狗的.沒良心主人.正面衝突至於味道.之前在訓練狗狗在報紙大便前.獸醫有嬌我.在不希望他大小便的地方.噴灑醋.一方面貓狗會不喜歡來這大小便.醋也可以除臭.殺菌喔!
可以去檢舉啊!!!!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ㄑ檢舉ㄉ而且最好是不要去用講的因為有些人會說住就是他的自由~~~由不著你管所以我還是建議去寫單子送去衛生單位啦!!!!
你住的地方在哪裡ㄚ!?真的是台灣嗎?我們家住的地方雖然流浪狗和貓都很多...可是附近的人溜狗的時候一定會自行清理狗便便! 包刮我在內你的感覺好像活在18世紀...除了狗狗便便的問題之外還有你的鄰居衛生習慣太差!我建議你可以跟里長說: 請里長多多宣導!因為我們里長都在做這樣的事情其實像我養狗我也超討厭路上碰到有人不撿狗大便的...因為這樣會害我們這些有撿便便的飼主莫名奇妙被路人罵!除了狗狗便便噁心之外我也覺得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吐痰阿!將心比心...如果大家都把痰吐在外面...自己舒服!卻害別人受苦...這樣我們跟野蠻人有什麼不同
可以請捕狗大隊或是請警察來處理

還可用除臭濟來噴灑

我家的 狗也喜歡隨地大變

所以也可以把大變用塑膠帶裝起來。


拍照上環保署的清靜家園網站通報http://ivy3.epa.gov.tw/cleanup_taiwan/notification.asp會有環保人員去處理還可以填寫問卷調查表

不滿意結果就繼續通報到改善囉~~
狗是聞氣味來找排泄的位置你只要把漂白水加水稀釋灑在那裡狗就不會在那裡大小便.

環境工程,環境保護,環境污染,環境荷爾蒙,環境問題,環境汙染,環境教育,環境議題,環境影響評估,環境賀爾蒙環境,各位大大,街道,污染,吃不下飯,映入眼簾,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愛護環境整潔,衛生,一覺醒來

梳毛|拉布拉多|黃金獵犬|米格魯|貴賓狗|吉娃娃|飼料|清潔|瑪爾濟斯|鬆獅犬|雪納瑞|小型犬|哈士奇|懷孕|牧羊犬|寵物晶片|結紮|訓練|狐狸犬|寵物登記|臘腸狗|台灣土狗|西施犬|運動量|秋田|鬥牛犬|柴犬|蝴蝶犬|博美狗|寵物美容|約克夏|剪指甲|皮膚病|獒犬|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12107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