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

有關陳請調職信的寫法

我需要陳請調單位但我不知道格式寫法例如:開頭話和結語、內容怎麼寫較婉轉....等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
您好~依據您列舉的各項公司作法確實都已違反相關法令或施行細則。

基本上您每一調都可以爭取

包含預扣的工資及公司在薪水所扣的6%勞退金;勞健保已少報多

除公司應追繳勞保差額造成您的損失外

健保局也會香公司追繳其中差額。

員工調職應先取得勞資協商炳經過勞工本人同意

如勞工部同意則公司不可逕行發布人事命令

其中是否有逼退員工的成分或是您是否可以拿到資遣費則須視雙方協商時的結果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如果您是自願離職(您未調職前即已填寫離職申請書做為舉證)

則公司沒有責任或義務發放資遣費。

以上實務經驗供您參酌!! 您的主題為停止勞動契約

補充相關規定如下:第十四條(勞工無須預告即得終止勞動契約之情形)有左列情形之一者

勞工得不經預告終止契約:一、雇主於訂立勞動契約時為虛偽之意思表示

使勞工誤信而有受損害之虞者。

二、雇主、雇主家屬、雇主代理人對於勞工

實施暴行或有重大侮辱之行為者。

三、契約所訂之工作

對於勞工健康有危害之虞

經通知雇主改善而無效果者。

四、雇主、雇主代理人或其他勞工患有惡性傳染病

有傳染之虞者。

五、雇主不依勞動契約給付工作報酬

或對於按件計酬之勞工不供給充分之工作者。

六、雇主違反勞動契約或勞工法令

致有損害勞工權益之虞者。

勞工依前項第一款、第六款規定終止契約者

應自知悉其情形之日起

三十日內為之。

有第一項第二款或第四款情形

雇主已將該代理人解僱或已將患有惡性傳染病者送醫或解僱

勞工不得終止契約。

第十七條規定於本條終止契約準用之。

南華大學人事異動申請書申請日期: 年 月 日編 號姓 名到職日期異動原因 □新進 □調薪 □升職 □降職 □調職 □免職 □資遣 □留職停薪 □復職 □其他 生效日期 動態 項目異 動 前異 動 後單 位成本中心成本中心職 稱薪 資薪級本 薪研究費津 貼主管加給專業加給其 他合 計原 薪 資新 薪 資申請說明單位主管人事意見 校長: 原因 就看你內心發出的想法去寫吧 參考資料 我

我不知道 英文,我不知道歌詞,我不知道 日文,我不知道的韓文怎麼說,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王八蛋,我不知道怎麼說日文,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我不知道他現在跟誰,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勞工,契約,健保局,代理人,南華大學,寫法,離職申請書,單位,薪 資

成本|手續費|外匯市場|房貸|繳款|內帳|銀行|貨幣|頭期款|貸款|兌換|警示帳戶|毛利|補助|數據|利率|匯款|報關|退休|現金卡|借款|拍賣|匯率|經濟|GDP|支票|貿易|外幣投資|開店|

調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9047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