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我被一個狗屎罵牛糞我該高興嗎??

我跟一個人說我喜歡某個女生

結果他表面上很支持我

但是我偷聽到他說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牛糞很營養吶

我可以讓鮮花長的更漂亮丫那個狗屎這麼看得起我

我該怎麼感謝他呢??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賞他個痛快~~自己也不怎麼樣

幹麻這樣說別人~說感謝他~~我想不必了吧!!!除非你跟他是很好的朋友~~你不會在意他說的話!狗屎還真的沒營養!!要是我是花~~我還真的不想選他!!光靠他的人品

我就不怎麼喜歡他背後捅人一刀

很開心麻~不要理他這種人~朋友可以有更好的
我覺得你應該謝謝他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