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

軍人三安調職反悔該怎麼做

大家好 小弟我在軍中服務約有三年時間 在最即將晉升下士 但我原本的服務單位在高雄 因請三安調回戶籍地到宜蘭 但是我到那裏後極度的不適應我想再調回我高雄的原來單位 請問要怎麼做 怎麼申請 三安是我家人要我調的 當初也是很不贊同 但是為了家人還是調了 但是現在非常不是應那裏的環境 與家人溝通過後 他們也同意要讓我回去 我的調職令是最近生效的 在宜蘭單位待了二個禮拜的時間
三安調職 如果已經生效在一次調職就要等2~3年才有資格或是賭運氣抽調或是換調(1個月~3年)但是三安調職只會調到同性質的單位不一定可以回到原本的單位請大大自己進行取捨嚕
你好生效之人令已無回頭路唯有靠山高

退伍軍人症,職業軍人,軍人薪水,軍人福利,軍人終身俸,軍人公墓,軍人武德,軍人年終,軍人階級,軍人退休俸軍人,高雄,宜蘭,大家好,單位,家人,nbsp,服務,時間,贊同

營長|空軍|步兵|兵役|海軍陸戰隊|免役體位|飛官|排長|蛙人|徵兵制|國民兵|旅長|退伍|忠烈祠|傘兵|逃兵|後備軍人|成功嶺|常備兵|新兵訓練|免役證明|義務役|憲兵|砲兵|入伍|女兵|緩徵|志願役|裝甲兵|連長|莒光日|體檢|募兵制|國防部長|陸軍|替代役|班長|點召|

調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15012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