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鄰居家的狗一直在我家附近大便

我覺得很沒有公德心~放狗..大便也不清常常兩三坨在地上對方是很不講理的人~我該如何是好~有些人還覺得他家的狗很吵~零晨還在那邊吠叫真的很討厭~今天又有人踏到狗大便了~真是嘔心呀我該如何處理鄰居猖狂的狗~對方又不講理
存證很重要狗屎在台北市隨處可見

嚴重影響環境衛生與市容觀瞻

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將結合相關局處及區里推動「養狗繫狗鍊

遛狗清狗便」運動

每日統計各地公共區域、公園、校園所發現、清理的狗屎數量

作為評比的依據;而環保局五月起將對未負起清理狗大便責任的飼主展開強力稽查

處 1

200 元至 6

000 元罰鍰。

環保局召開局務會議

討論「養狗繫狗鍊

遛狗清狗便」運動計畫的草案

希望藉由宣導、勸導、罰鍰等多管齊下方式

改變飼主放任狗兒隨處大便的壞習慣。

環保局表示

計畫實施期間

民眾出門遛狗若未給狗繫上狗鍊

或沒有隨身攜帶清理狗屎的工具

跟蹤的稽查人員會先予勸導

一旦發現狗屎而主人未予清理

即拍照告發。

依據廢棄物清理法

飼主放任狗隨地便溺

製造環境髒亂

可處 1

200 元至 6

000 元罰鍰。

不知這樣是否能幫助到您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0905206
應該可以去檢舉阿 這樣會比較有保障 不用浪費口水跟對方禮論
偷打他的狗ㄚ!看它還敢不敢亂大小便!要大力喔!~~哈哈哈~~開玩笑的!去檢舉比較有效當然要拍照存證喔!加油喔!
我想 你不可能跟鄰居大吵 報警 (因為這些都無法解決問題)你泡一點 洗衣粉水 灑在你不希望他ㄜ便便的地方狗狗聞到味道 就不會在那邊ㄜ了因為我家旁邊鄰居的狗也是這樣 我試過 有效不過一陣子就要再灑一些喔
之前晚上的時候也有狗狗再我家偷大便 後來習慣就每天一坨我那聰明的老媽是用漂白水潑在地上 狗狗聞到味道臭臭的就沒來上了久而久之它也忘記再這裡上廁所啦希望對你也有用~
我家巷子口開了一家花店

很多狗狗都愛在他們店門口或附近大小便

最近發現他們會在打烊時灑稀釋後的漂白水效果還不錯喔!您可試試看.
我覺ㄉ一開始

先警告

把他拍下來

然後告他。

我覺ㄉ啦。


收集他的狗屎

丟回他家....就這樣

不過要偷偷進行

別被抓到喔~
拍照上環保署的清靜家園網站通報http://ivy3.epa.gov.tw/cleanup_taiwan/notification.asp會有環保人員去處理還可以填寫問卷調查表

不滿意結果就繼續通報到改善囉~~
狗是聞氣味來找排泄的位置你只要把漂白水加水稀釋灑在那裡狗就不會在那裡大小便.

遇到不講理的人,不講理的人 猜,對付不講理的人,不講理的人 猜謎,對不講理的人,如何對付不講理的人不講理的人,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大便,該如何是好,台北市,鄰居,環保局,廢棄物清理法,公德心,狗很吵

瑪爾濟斯|寵物晶片|結紮|蝴蝶犬|米格魯|柴犬|梳毛|懷孕|吉娃娃|約克夏|臘腸狗|清潔|貴賓狗|獒犬|鬥牛犬|黃金獵犬|寵物美容|運動量|博美狗|小型犬|牧羊犬|哈士奇|秋田|鬆獅犬|剪指甲|訓練|寵物登記|狐狸犬|台灣土狗|西施犬|飼料|雪納瑞|皮膚病|拉布拉多|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4020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