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

陸軍志願役調職

我是金門運輸志願役因為家庭因素 我想調職 調到台中有人說職缺可以在網路上先看我到陸軍司令部 找不到= =請問在哪找呢?
板主的問題容敝人為你解述:國軍網站是有提供人力*人才留言的處所但他就像外面一樣

是屬於投下履歷表等伯樂待價而沽若沒有人上網看或者是無緣的話

等到你役畢也不會接到通知效益不大

還不如自己去找比較快首先你要先完成下述事項:1.有無有意願調外島

有人願意互調的話

是所有調職最快的2.跟人事官提出因〔家累〕而申請調職戶籍地

但要耗時3.請看問同學們單位上有無相關職缺

若有就能申請徵調4.最差就只能等外島二年滿才能調整回台以下是敝人之建議:其實外島是休假最正常的

每月又有外加比本島好上太多

任務又單純

當初敝人老婆吵快兩年要我調回台灣

結果真正申請回台後不到兩個月就又希望我身請調回外島

原因無它

因為每個月少那外加及休假不正常

不僅回家沒幾天更是很少休個安心完整的假期

這點板主你可要好好想想 參考資料 一直想回外島但又調不走的坦克留
這因該要去軍網查詢吧!
應該是到防衛部網路去找

看有沒有缺額.外面網路看不

志願役士兵,志願役軍官,志願役士官,志願役薪水,志願役退場機制,志願役智力測驗,志願役女兵,志願役體檢,志願役憲兵,志願役考試志願役,陸軍司令部,陸軍,台中 ,待價而沽,履歷表,敝人,家累,有人,伯樂

替代役|海軍陸戰隊|緩徵|國防部長|新兵訓練|徵兵制|步兵|班長|後備軍人|砲兵|營長|免役證明|兵役|忠烈祠|陸軍|排長|體檢|義務役|國民兵|成功嶺|莒光日|免役體位|飛官|憲兵|逃兵|女兵|空軍|蛙人|裝甲兵|入伍|退伍|連長|常備兵|志願役|傘兵|點召|旅長|募兵制|

調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16047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