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夢見狗屎/食物與跑步

夢境的重點過程是這樣的:跟妹妹逛市場

途經一個公廁

滿地的屎

而且都是青屎

走在我們前方的一個婦人還邊走邊拉

青屎就從她的褲子中擠出來

像冰淇淋一樣。

雖然屎很多

但沒有臭味

我們還把狗狗抱起來

怕牠採到。

離開了狗屎區

看到一個遠房長官(就是指同集團但平常工作上無啥往來)

在飛簷走壁

要他教我

他就傳授秘技給我

但這長官平常很不受到下屬喜歡

卻很受老闆歡迎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夢到他。

後來走進去賣很多吃的小攤販

妹妹趕著走不肯買

我卻很想買其中一個小吃

花生餡餅之類的東西

夢中我還聞到花生香

買的人好多

真是懶得排

就走了

感覺上是要趕回家。

但是趕回家的路上

我覺得不甘心就叫妹妹先回去

我回頭去買了花生餅

夢境中沒有交代買到或沒買到

只記得我要趕上妹妹回程的腳步

夢境中就開始在跑步

穿過大街小巷

遇到馬路時正好都是綠燈

所以腳程有趕上

但是在夢中有點迷惑的是看到路牌有忠孝東路大安路等

在夢中有點迷惑

因為無法定位確切的方向(感覺上好像是夢裡的路跟大腦的現實認知有點衝突 所以產生迷惑)。

跑步的路上遇見一群前同事

現實中我在那間公司工作的並不愉快

甚至受傷很重(無法融入環境的那種)

當時是屬於在不被肯定的狀態下離職。

但是在夢中我夢到他們很肯定我現在的狀態還送我「班服」

還一起跟著我跑

所以後來夢境就變成我們在跑步。

雖然現實中我並不想要回頭尋求他們的肯定

但是這個夢境醒來後

我有種強烈的

得到療癒的感覺

感覺上好像心中有個傷口

被治療好了

我記得醒來時是笑著並覺得安慰的。

請解夢大師指點

從潛意識與心理分析的角度

謝謝~(別用周公解夢的方向喔)
滿地的屎:您是個潔身自愛的人

同時有著或多或少精神上的潔癖

很愛惜自己的羽毛與內在是個自我要求極高的人。

不肯同流合污...遠房長官:出現了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