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

公司要求我調職,為何蠢主管那麼小心眼。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服務的公司是基層作業員

最近公司有一些狀況

造成產品若干問題

在那之前我就已經告訴主管很多次

製程上有問題

簡單的說

就是要知會長官

不要投機取巧

不然早晚有麻煩

果然

因為在投料上的純度不夠

產品被客戶反應

下場是扣光全體員工的季獎金。

這點錢我並不在乎

但我在意的是

明明就講了

報告也呈了

但你們依然顧我

最後大家都遭殃

公司怎麼可以將基層員工連坐呢

總要有人負責吧。

也因為如此

我跟公司的處長講到這件事

希望能夠從你們決策者中提出檢討

然而處長卻是非常不屑的回我:「搞清楚你的位置

認清你的身份

你算什麼東西。

」聽到這我非常火大

我是就事論事

要講身段是吧?那好

我當時回他:「你知道嗎

我27歲

你48歲

論年紀你可以當我老爸了

那怎麼還是個處長

領那麼點錢

年收入還不到我的一半

你上班是討活

我上班是因為我無聊沒事幹啊

不相信可以去問HR

我光每年不動產投資與租金有多少收入

要跟我講身段是吧

至今也要幹到個協理還是副總的

那也許咱們會差不多。

」我不懂他憑什麼可以優越

而且還是個經常下錯判斷的蠢蛋擺給我看

事後他沒說什麼

只是跟我的經理講

你們家的小夥子很目中無人

經理希望我不要跟長官有衝突

我想想他說得也對

我決定還是得照正常模式去反應

我在部門會議中提到

關於這次的產程錯誤

造成大家的損失

那麼我想知道是誰下的決定

因為我會問這個問題是

我要彈劾那個人﹙其實大家都知道我講得是處長

但他不在場﹚

可我不懂怎麼彈劾高級長官

所以我要請他教我

怎麼樣彈劾你

我是真切的冀望處長指導我。

這件事也傳出來

我也證明了

人類是可以*****到這種程度的

這禮拜課長跟我提到

公司要求我調到二廠去

可是我又沒做錯什麼

想也大概知道

是高級長官下的指示

我是沒差啦

但現在我在想

要繼續對他彈劾嗎?因為這兩天我都在寫檢討報告

現在將調職了

不知道寫完後要不要PO在公司網站?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白痴智障主管

否則全球金融風暴、美債危機、歐債危機是怎麼來的?當然就是這樣來的再來你也的確很目中無人

甚至還很無知

請問你不知如何彈劾高級長官

你憑什麼說那些話呢?不是你比他的收入還高

就代表你就有立場這麼說好嗎?整件事就是因為你的白目行為

造成如此境地

講難聽一點是自做自受

估計該公司應該還在缺人

才會讓你繼續留著

只用調職處理而已

不然依你的行為

就算將你開除也是理所當然的

而且不必用到資遣的手段。

一家公司除非缺人

不然沒有必要收一個沒事幹的鳥貨。

這件事的處理方式:1.勸長官不該投機取巧

這一點是做對了。

2.白痴長官依然故我

造成公司的損失

並牽連到小員工

你心有不滿

這一點也是合理。

3.但反應事情上

應該是先用越級呈報的方式

向更上層反應

而不是如你所做的一般

那是在最壞最壞情況下才做的

你說你不是笨蛋白痴是什麼? = =?而你會做出如此白痴智障的行為

也是在於你有有憑恃

但請問那真的是能永遠依靠的東西嗎?依現在的情勢

不動產的東西

我建議你能抽離就盡快抽離

至少賺飽就快點跑

這不單單是因為政府打房而已

而是世界經濟情勢

外加台灣房產上漲的速度太快到臨界點了

細節不便說明收房租之事目前短期來看則是還能留著

長期還需要看情況。


督朔公司老闆、主管級的都差不多是這樣啦~(多數是靠關係、有背景而不是因為有實力~!!所以他們出了錯

就會推給別人、找藉口。

不要以為出聲有什麼用

還不是看一看就丟一邊

你再吵就把你弄走、弄死。

有這樣的公司文化

你就乖乖地接受

不然就是離開

你若不缺錢

不需要逼自己去跟這樣的人(公司)妥協.....。

但若你想要這份工作

還是學著接受這一切吧~~不然下一個被藉口裁員的...........會是你~!!!
你好我叫KelvinPai從小我的父親努力栽培我成為他的接班人他是一家傳統產業的老闆員工300人

我從小看著父親經營公司相當有聲有色心中卻不想承接他的產業出國唸書回來後我開始先到金融業磨練自己發現上班也不是我想要的但是傳統產業對於我來說我真的很怕被快速進步的社會給淘汰我看到網路上的一個網路系統發現這也許是一個機會認真跟著系統學習現在已經四年了我利用這個網路系統目前月收入超過30萬真的很感謝這個系統希望能幫助到有緣的你你也可以上網看看並索取電子書網址http://worksmart.ezdn.cc/
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做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