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

跟你相處不好的主管偏偏又否絕你的調職申請,為什麼?

跟你相處不好的主管偏偏又否絕你的調職申請

為什麼?有何方法可說服他答應你的調職申請ㄋ?
已佔缺的方式跟他說 不然就請你要去的那個單位的主管去要人動之以情 言之以理 我想你才能成功調職吧我也是這樣調職的 參考資料 自己
這種情況

恐怕他已經決定要置你於死地

不能在公司內生存了...
社會是一個千奇百怪的環境。

當部屬與當主管是兩種心理。

相處不好的原因

您探究過沒有?純粹心理感受?工作方法不同?對事物之觀點不同?政治觀點不同?觀念不同、作法不同或是看法不同

都不是主管對部屬評量的因素。

當部屬的喜歡找藉口、常常拖延交卷、工作技巧欠成熟、績效不彰、工作懈怠又常提問題、提建議打高空、不守時常遲到、不修篇幅、奇裝異服、抽菸嚼檳榔、缺乏辦公室紀律、欠缺上進心、只會張口問、.......這些只是個人行為

至多是績效不好

考績差些

年終沒有。

如果行為會影響辦公室紀律

或是影響他人工作情緒

開除解聘都有可能。

當部屬的

要先檢討自己

認為自己是個人才

不用留戀

即使換部門成功

主管之間的影響力還是存在的。

不幸擁有常遲到常早退

喜歡找藉口拖時間

勸您立刻改進。

只要認為自己是個人才

對自己有信心

不用留戀

另尋高就

日後揚眉吐氣

再回去虧他。


留著你

折磨你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我想你 韓文,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我想你 日文,我想你英文,我想你 法文,我想你要走了,我想你是愛我的,我想你的每一天,我想你翻英文我想你,說服,佔缺,方法,答應,單位,成功

退休|就業|學徒|兼職|升學|專業|創業|跳槽|畢業|合夥|一技之長|投資|企業家|進修|出路|生涯規劃|建教合作|中小企業|執照|性向測驗|離職|當兵|開店|入伍|研究所|企業主|在職進修|轉職|專長|

調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1002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