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

這樣的調職我該如何自保?

我是一個專櫃小姐 每個月的薪資就是底薪 交通津貼 伙食津貼總共1.8萬還有最重要的業績抽成目前的櫃位每個月業績大約100萬公司通知要把我掉離原櫃位有2個櫃位給我選擇 1個櫃位業績平均約25萬 1個平均業績約45萬無論是哪各櫃點對於我每個月的總收入都有相當大的影響相差約1~1.5萬的薪水差異當下我當然拒絕公司的異動任職期間我並沒有任何失誤或者不稱職的行為公司調動我的理由只是因為那各櫃點的小姐離職我這各櫃點是3個人一起上班在大家都沒有任何過錯的情況下而年資都大約相同為什麼就要我犧牲我我月收入?有沒有什嗎方式可以拒絕調動??當我聽到公司的決定的同時 我只有感覺到委曲當下心底也也決定要放棄這份工作可是委屈讓我覺得不甘心 總是想替自己討各公道而且今年公司年所得幫我報了68萬可是勞健保還有退休準備金只有投保了2.4萬2.4萬*14個月也才33.6萬那是因為在公司任職所以都隱忍下來現在既然最壞的打算就是離開這家公司那就不必要在容忍下去請問各位大大 1.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拒絕調職??或者是我可以要求遣散??2.所得稅申報跟勞保薪資差異這麼大 有沒有辦法申訴??
1公司在管理方面是有權利調動職務..不過你可以和公司協調.若是公司硬要針對你做調職.請公司開具調職證明書.逕向縣市政府勞工局提出申訴內容公司調動職務有3名同事為何只調動我.不公平等申訴一般申請遣散費.同一工作滿5年以上才有遣散費滿15年有退休金要申訴先要收集相關資料如薪資袋等證明要申訴就是準備和公司決裂喔你可持公司薪資袋與相關證物去國稅局提出檢舉公司謊報員工所得國稅局人員會依法承辦
前面ㄉ大大有些說ㄉ不是很正確 公司做職務調整 原則上必須是同等待遇做調動也就是工作性質 薪資等等必須是相同或相近 而員工如不同意調動 是可以要求公司資遣ㄉ 資遣並無服務年限限制 依據勞退新制 服務滿兩年資遣費是你一ㄍ月ㄉ薪資依此類推 板大是無權拒絕職務調動 但可要求資遣所得稅跟薪資差異太大 當然可以申訴 公司必須被處罰三倍ㄉ漏稅金額 你只要檢具薪資證明向國稅局或是勞工局提出申訴即可個人建議版大可先跟公司作私下協商 提出版大ㄉ訴求 希望不要調職 可以表示因為薪資差異太大覺ㄉ無法接受 工作就是位ㄌ錢 同樣ㄉ工作誰不希望薪水高 如果公司真ㄉ無法答應你ㄉ要求 那請公司資遣你 同時妳將要求公司要處理你所得稅多報問題 口氣婉轉些 公司當然知道你ㄉ意思 再看公司作何決定 依本人ㄉ經驗 無論是申訴或是協商 最後版大終究因此被列為黑名單 這樣做只是有ㄍ緩衝期讓板大找ㄍ更好ㄉ工作而已 只是婉轉處理 公司下ㄉ了台 板大也能獲得實質幫助 以上供板大參酌祝日安

交通津貼標準,交通津貼 英文,公務員交通津貼,交通津貼 報稅,交通津貼辦法,交通津貼 所得稅,交通津貼補助,公務人員交通津貼,交通津貼,怎樣才能扣抵,求職交通津貼交通津貼,伙食津貼,公司,薪資,縣市政府勞工局, 國稅局,所得稅申報,最壞的打算,國稅局,遣散費

調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1101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