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

我應該身請調職嗎?真的很煩惱?

我是市營事業的公務員平常有6萬多的薪水和除了年終獎金外還有2個月額外的績效獎金及每個月主管的公共關係費但是只有七職等 且我已年功到頂 每年可以多拿一個月年終獎金現在有人要介紹我去升八職等是總務組長的缺聽說會比較忙而且三年要輪調一次 由於單位小 還得輪調到別的單位看人家要不要而相對的 我2個月的積效獎金及公關費也沒有了雖然生了8職等但薪水可能一年少了將近20萬元請問這樣的缺我適合去嗎(我是公務人員)我們單位也都是考普考進來 沒有民營化的問題
我想是不需要去8職等ㄉ那ㄍ職缺ㄌ吧!!每ㄍ人上班找工作除ㄌ要賺薪水就是要好ㄉ職缺滿足成就感~你ㄉ薪水很好ㄝ~~真羨慕...^^ 或許你已經工作ㄌ很多年才有這ㄍ收入...如果你升到ㄌ8職等

收入並沒有增加

為什ㄇ要換咧??(或許有吸引你換職缺ㄉ誘因你沒說明吧?)依你目前敘述ㄉ情況

任何人都不會贊成你換工作部門ㄉ...畢竟現在要有平穩好收入ㄉ工作不好找~一年少ㄌ20萬耶~~除非是你ㄇ單位說...不願意調職就要你自動辦理退休.....那就另當別論ㄌ~如果8職等ㄉ部門有你需要ㄉ誘因....例如...人員

成就感

或者休假制度ㄉ福利(畢竟現在加班ㄉ很多)這樣你再考慮...否則個人是覺ㄉ保持現狀是很好ㄉ喔!! ^^
若你覺得目前的收入夠用 你很滿足這樣的職位 那就不需要調職

可是若以長期價值來看 你想要有不一樣的發展 跟挑戰 那可能去升職會比較好.p.s 還是要看單位

有聽說公務員的總務工作 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還是得你自己考慮清楚
就退休而言

越高職等的人

退休俸就會越多

所以看你是以怎樣的一個態度去看

如果你換過去

退休俸會增加很多

那就要換過去

相反的

如果換過去

總薪資沒差的話

就不需換了
我覺得你不要去補那個缺會比較好現在物價一直上漲 一年還要少了將近20萬元耶而且如果那個缺那麼好 早就補人進來了怎麼會輪到你去你這個年紀~能有這份工作 已經算是很好了如果有薪水更高的~你再考慮要不要換吧
聽你怎麼說感覺你應該是如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