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愛你勝過自己的歌詞

這首『愛你勝過自己』是誰唱的???誓言中的美麗卻只像流星 只有那一刻的榮耀不想放棄全心全意 回想起流星還是那麼美麗我只是愛你勝過愛自己 卻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是我的不小心那時太過用力 原諒我自己 因為是你歌詞有一段是這樣希望還可以找到全部的歌詞^^
岳夏 愛你勝過愛自己這樣的夜空又讓我想你 滿天彌漫著星雲 每顆星都在說 我愛你 傳遞著我們的感應 依偎在你的身邊就不會難過 仿佛寂寞不屬於我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說和我一起走 哦給我完美人生的夢 誓言中的美麗卻隻像流星 隻有那一刻的榮耀 不想放棄全心全意 回想起流星還是那麼美麗 我隻是愛你勝過愛自己 卻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 是我的不小心那時太過用力 原諒我自己 因為是你 時間流轉走得太快 腳步跟不上心態 仍不斷期待未知的未來 怎樣給自己一個交代 你說你也沒有比我好過 冰冷的手就證明一樣受傷著 為什麼我還不明白 付出像不存在 明明屬於我卻不能重來 哦 誓言中的美麗卻隻像流星 隻有那一刻的榮耀 我已無力全心全意 回想起流星還是那麼美麗 我隻是愛你勝過愛自己 哪怕隻有瞬間相聚 我會鼓起勇氣不輕易說放棄 我的世界裏 你是我曾經永遠的 唯一岳夏其他的歌專輯名【橘】1.紀念2.翅膀3.永遠的詩4.壞脾氣專輯名【其實不快樂】1.其實不快樂2.離開海的魚 3.我要找個理由4.戀愛小宇宙 專輯名【愛你勝過愛自己】1.我不願做第三者2.愛你勝過愛自己3.不想離開你4.一瞬間兩個世界5.喜歡有你6.可愛滴7.古城堡8.給我幸福9.漫長的十二公里10.駕著雲彩飛回家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有的是為自己過的生活啊?????.....
這樣的夜空又讓我想你滿天瀰漫著星雲每顆星都在說我愛你傳遞著我們的感應依偎在你的身邊就不難過彷彿寂寞不屬於我你總是牽著我的手說和我一起走哦給我完美人生的夢誓言中的美麗卻只像流星只有那一刻的榮耀不想放棄全心全意回想起流星還是那麼美麗我只是愛你勝過愛自己卻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是我的不小心那時太過用力原諒我自己因為是你時間流轉走的太快腳步跟不上心態仍不斷期待未知的未來怎樣給自己一個交代你說你也沒有比我好過冰冷的手就證明一樣受傷著為什麼我還不明白付出像不存在明明屬於我卻不能重來誓言中的美麗卻只像流星只有那一刻的榮耀不想放棄全心全意回想起流星還是那麼美麗我只是愛你勝過愛自己卻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是我的不小心那時太過用力原諒我自己因為是你誓言中的美麗卻只像流星只有那一刻的榮耀我已無力全心全意回想起流星還是那麼美麗我只是愛你勝過愛自己哪怕只有瞬間相聚我會鼓起勇氣不輕易說放棄我的世界裡你是我曾經永遠的唯一
岳夏 【 愛你勝過愛自己 】【 國語 】【 2006-05 】愛你勝過愛自己作曲:岳夏|填詞:岳夏/仲衡|編曲:屠穎|監製這樣的夜空又讓我想你 滿天彌漫著星雲每顆星都在說 我愛你 傳遞著我們的感應依偎在你的身邊就不會難過 仿佛寂寞不屬於我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說和我一起走 哦給我完美人生的夢誓言中的美麗卻只像流星 只有那一刻的榮耀不想放棄全心全意 回想起流星還是那麼美麗我只是愛你勝過愛自己 卻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是我的不小心那時太過用力 原諒我自己 因為是你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時間流轉走得太快 腳步跟不上心態仍不斷期待未知的未來 怎樣給自己一個交代你說你也沒有比我好過 冰冷的手就證明一樣受傷著為什麼我還不明白 付出像不存在 明明屬於我卻不能重來哦 誓言中的美麗卻只像流星 只有那一刻的榮耀我已無力全心全意 回想起流星還是那麼美麗我只是愛你勝過愛自己 哪怕只有瞬間相聚我會鼓起勇氣不輕易說放棄 我的世界裏 你是我曾經永遠的唯一

我只是愛你勝過愛自己歌詞,我只是愛你勝過愛自己 卻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我只是愛你勝過愛自己,愛你勝過自己,因為是你 歌詞,流星,岳夏 愛你勝過愛自己,歌詞,未知的未來,其實不快樂,我要找個理由,榮耀

情歌|男女合唱|歌詞|網址|動態歌詞|歌手|鋼琴譜|樂團|梁靜茹|悲傷|蔡依林|卡拉OK|廣播|專輯|歌名|畢業|語法|老歌|MV|男主角|大陸|女主角|小豬|五月天|台語歌|音樂|新歌|樂譜|副歌|

愛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17042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