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ay

美國遊學一年....選擇學校 價錢 homestay

我是剛進文藻外語學院的學生我想讀到2年級時 到美國遊學一年不想要大城市 因為聽說會花費很貴就一般城市可以停下來好好學習的就可以了家中預算不多 就是錢會花在刀口上我想要先來一次遊學了解外國文化以後畢業了在來趟留學但是學校要怎麼找 要找外語學校嘛?但是我想要一般的就好了homestay呢? 一個月自己花費大概多少?我想要不靠外力自己用好一切回答我的一定要詳細 ^^
我現在住在鹽湖城(猶他州)我覺得這州治安還不錯公車路線也規劃的很好人也很和善我覺得這州是不錯的選擇而且不管住或學費都不貴華人也不多我在這住了三年多之前也讀過滿多語言學校所以我可以分析給你每個學校的費用跟師資因為有些私人的學校他們的收費會比公立學校便宜但我建議你剛開始你先申請州立學校因為考慮到你要申請學生簽證比較容易過在學費方面最貴一家是這裡的一所州立大學一學期大概US$1700-1800(二個月一期)這是這所學校的網址www.utah.edu/portal/site/uuhome在住宿方面看你申請是那所學校有些有學生宿舍(一般州立大學都有宿舍)所以你也可以選擇寄宿家庭或宿舍但homestay會含吃宿舍就不含吃所以加上吃的費用homestay會比較滑算(homestay的費用為US$600一個月含吃)或者你住比較久你也可以在外租房間但不管你是住宿舍或租房子你都要買一些棉被或廚房用具但這裡有很多二手店你可以買到很便宜的二手用品如果你有興趣這州可以跟我聯絡我可以提供你更詳細的資訊你可以去我的檔案上面有我的聯絡方式
本人是留學生 現在目前還是讀語言班不過我的學校是在 La 我讀的是基督教的學校 所以一個學期是美金 6千 = 台幣 19萬左右 一個學期只有2個多月一點點 包含 (上課

和宿舍)你剛開始來美國 留學 都是會叫你讀語言班 所以 你進來讀 會給你考試 按照你的能力分班一個學期 都會考一次托福 也就是 我們國際學生 考的試 我現在是要考大學 所以托福 是為了讓我們國際學生 考大學而產生的考試 每個學校的成績 都是不同 有的試電腦考 有的是手寫的(很少手寫考試了)考一次手寫考試 是美金50 = 台幣1500 電腦的聽說是美金100 =台幣 3100 ((每天台幣跟 美金比值都不同~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