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ay

ASU(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遊學,住宿舍還是homestay好

明年三月計畫去ASU讀語言學校想先讀個一期(兩個月)最近正在著手進行申請想請問有人可以建議我到底要選擇dorm好?還是homestay好??有人說ASU的dorm很亂

嗑藥酗酒欺負外國人。

也有人說homestay品質不佳

說包三餐結果只能自己吃外面。

因為我只先計畫待2個月

不打算租屋。

可以請各位給我一點建議嗎?(最好是親身經驗的分享)感謝感謝!!
住homestay會比較好因為你只有要住兩個月

如果你homestay住的不習慣可以申請換homestay或是搬出去住

一切的一切最好等你到那裡再做決定吧

沒有必要聽別人說很多事情都是到了當地才知道的.祝你好運
我前一陣子才幫朋友的高中同學的同事找到ASU的homestay他打算參加1月的課程 約半年homestay ASU真的很難找 不知道為什麼可是 劇我所知 大多數人 也都是住homestay但很難打聽到 有好的homestay所以 我大概幫他找了一個月 才找到教會沒是也去了也跟ASU裡面唸AECP的舊學生 新學生連絡...反正 就是覺得難找啦!!!ASU的homestay作業是外包外面廠商的一開始就要收200塊美金的申請費用然後 若是閒不好 要換........又是200塊我覺得就是因為是外包的學校根本沒用心
我以前在加拿大u of manitoab唸語言homestay作業是學校在弄得學校真的很用心 幫我找 我想要的(需求表 我有寫的很詳細...如走路可以到校 如興趣打排球 純老外家庭等等)結果一切都很合走路15分到爸爸是業餘的排球教練女兒兒子 都是打排球 到處比賽的當初 我在幫那個人找ASU的homestay找得頭大時有跟他說 沒辦法了 要不然 就需求單寫詳細一點若是你運氣不好 沒人介紹只好用這招了
這是ASU以前的台灣同學會會長自己做的網站台灣同學會官方網站 效用 好像沒私人的大http://www.setbb.com/phpbb/index.php?mforum=tliao我幫那個人找到的homestay 只收400多對方說 東西都可以拿 都可以吃我沒去過對方家 只有講過電話但感覺得出來 對方不錯homestay是真的要看運氣但只有2個月的課程的話還是 homestay吧什麼都不需要準備 住進去就好了住學校 可能還會少東少西的
什麼都不需要準備 住進去就好了住學校 可能還會少東少西的我是不知道ASU的宿舍是怎樣就我以前唸的那間 住宿舍的人跟住homestay的價錢是一樣的但住宿舍的人 要冰箱 要加錢 要電視 還要在加錢 ....等等等.....p.s.另外 ASU的語言課程 不少台灣人喔請自治力夠一點....要不然 會白白浪費錢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排名,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條件式入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學費,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語言學校,亞利桑那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homestay,dorm,語言學校,著手進行,宿舍,一切的一切,有人,搬出去住

資訊|選校|統計|投資|大學排名|代辦|綠卡|托福|入境|華人|貸款|畢業|打工遊學|駕照|面試|護照|兵役|簽證|MBA|短期簽證|交換學生|觀光護照|公立|寄宿家庭|居留|研究所|申請|國籍|留學|

homesta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27029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