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ay

出國遊學,住宿舍好還是homestay好呢?

第一次出國遊學

但是不知道該選擇哪種住宿方式! 為什麼homestay比宿舍還便宜呢??? 我基本上想要一個人一間房! 在澳洲遇到不好的homestay的機會高嗎??第一次遊學跟團好

還是個人遊學好呢???在雪梨/墨爾本會常常遇到台灣人嗎??如果有類似經驗的大大

請踴躍發言!我人在台南

如果有推薦的遊學代辦也請盡量提供南部的!!EF好貴喔~ 有點驚訝! 服務真的有比較好嗎....
第一次出國遊學

但是不知道該選擇哪種住宿方式! 為什麼homestay比宿舍還便宜呢??? 因為住宿只有付住的費用吃的部份要再自己花錢~ 嘍所以比較起來就會比較貴一點嘍~

去住HOMESTAY 是包有包2-3餐不等了喔~ 所以價格上還是合理的~ 我基本上想要一個人一間房! 在澳洲遇到不好的homestay的機會高嗎??要可以當Homestay 的家庭沒那容易喔~要政府申請過合法才可以嘍~ 所以有一定的品質在啦~ 差也不會差到那去~ 第一次遊學跟團好

還是個人遊學好呢???建議可以看自己嘍~ 跟遊學團時間上會被限制出發日期

個人遊學隨時都可以出去嘍~ 因為語文學校是每個星期一都是有開課的喔~ 所以時間上很方便隨時都可以出國. 在雪梨/墨爾本會常常遇到台灣人嗎??還好吧~ 澳洲是多種族的國家但在語文學校大部份都是華人會多一點~比如日本人

韓國人

大陸人

香港人...等等的還有你的英文程度好一點的遇到班上華人的就會比較少嘍~ 還要看學校跟班級嘍~我人在台南

如果有推薦的遊學代辦也請盡量提供南部的!!EF好貴喔~ 有點驚訝! 服務真的有比較好嗎.... 你可以找免咨詢費的或在台灣是合法的代辦公司或是在台灣跟澳洲都有辦事處的代辦公司嘍~ 有一間在高雄 studyfair 在布里斯本跟墨爾本都有辦事處可以參考看看嘍~www.studyfair.com.tw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到你在澳洲七年的我~
HOMESTAY可以訓練你的會話能力的~所以如果你想讓你的語言能力進步的話你可以選擇HOMESTAY!!!剛好你也在台南 所以我推薦你 捷先留遊學代辦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我跟我朋友都是找他們代辦的!!!而且他們不收代辦費~還會服務到你國外的課程結束喔!給你他們的電話:06-3025951 MSN:elle12149*hotmail.com SKYPE:elle12149他們依照你的需求給你最專業的建議可以跟他們詢問喔~加油~~
我第一次遊學時是選擇homestay耶當初也是看它便宜我那時去的是多倫多我覺得選homestay還不賴

一來可以比較親近當地的人(我是進到一個類似租屋網站申請的

它可以讓我自由選擇所有想要的選項

例如能不能接受homestay家族是否有抽菸

有沒有養狗

預算多少

多久可以到達學校..等)那個網站是我遊學的學校(多倫多大學)在官網上推薦的

所以當時也很放心二來比較省錢光是第一點我就覺得很值得

因為那時我的homepa是法國人

homema是伊朗人

兩人都很開朗

我是自己住一房

他們有另外兩間租給一個墨西哥女孩

另一間租給英國男生。

homepa與homema在感恩節時還帶我們去見他們的家人

那是我第一次吃到感恩節的火雞大餐

超酷的!

如果妳住宿舍

可能就沒有這些體驗囉!

PS我當時是自助遊學!


我覺得住在homestay和學生宿舍都有各自的好處耶!我列出一些

你可以自己衡量看看自己想怎麼做。

Homestay 真的可以很徹底的體驗當地人生活

因為天天再接觸

你也得習慣和適應他們的生活方式

很好玩!因為跟台灣真的不同~像是會去農莊、會知道好吃的道地店

他們都活得很開心 如果可以跟他們一起生活 會多好多不同體驗。

學校宿舍 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朋友!不同國籍喔!所以可以了解很多不同國籍的文化

有時宿舍還會辦小party之類的~會玩的很開心~第一次去遊學~那你覺得你的英文ok嗎?如果有自信~就homestay阿~大不了聽不懂就請homestay的人慢慢再說一次~他們人都很好~一定會幫助你的~因為你就是去學語文的壓~加油!可以出國體驗當地文化和學語言真的很讓人興奮呢!
墨爾本我呆了好幾年

只碰過2個台灣人.華人不論雪梨或者墨爾本都是很多.whatever

自己堅持多說英語就好了
我們在台中

有空可以來找我們~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