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ay

想請問國外homestay的事情

我最近有再跟家人討論去美國暑期工讀的事情沒有鬧的不愉快只是他們嫌說一去就要花大概十萬園很貴希望我可以用同樣的前達到我想要學習語言和文化的效果爸爸是說 希望我可以去找個接待家庭

然後住在那邊在附近旅遊之類的我上網就只找到關於暑假遊學團

而且還更貴都是十萬以上所以我想問問各位我在網路上有人有說有自助的旅行也有homestay那這要怎麼找到homestay

還是還要靠代辦?政府有提供homestay遊學之類的資訊嘛?還是有哪些方案是可以比較省錢的出國呢?謝謝:D
美國打工留學機會較少

建議考慮紐西蘭及澳洲

所謂的working holiday

一邊打工一邊旅遊

且與當地人有接觸的機會。

美國homestay

有些是經過與台灣學校合作的遊學計畫

須透過學校參加

加州好像也有一些私人的華人在辦

但品質較不確定且加州生活費較高

不划算。

如果你是基督徒

我在美時曾接受過基督徒的接待

經過台灣教會的介紹

也許可以找到美國的教會教友提供homestay

如前所提美國打工機會不易

除非在中國餐館打黑工

但短期不太可能。

而或你申請短期語言學校

但都花錢。

如果為練習英語及體驗異國文化

建議紐西蘭

用打工旅遊的簽證過去

一待可以三個月或以上

有錢賺可省經費

紐西蘭非常美

而且居民對外國人比起美國相對有善些

強力推薦!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我是覺得你可以先找代辦去蒐集一些有關打工資訊

美國來講

好像較少打工機會

你何不選澳洲、紐西蘭

上個一兩個月語言課程

先把自己英文能力提升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找工作。

我當初也是這樣

畢竟沒有啥概念

又想用最短的時間出去

而我是找代辦中心

所有流程都安排好

學校選擇

homestay都辦妥

省去麻煩

而且我去的那間代辦

又不用收代辦費

那邊的小姐也很親切

可以跟他們先去拿資料回來參考看看。


若要美國工讀

你得先找到用你的公司替你申請出證明

才能簽證

你要先有工作地點

才知道住那兒美國工讀一定要大學或大專在校生.有了工作

再問雇主

是否提供住或附近替你找住的地方很多工讀在徧遠處

找的到人就不會大費周章又替人申請簽證. 美國沒工作的一堆

為何要找人


澳洲homestay,美國homestay,加拿大homestay,homestay 禮物,homestay是什麼,homestay 信,英國homestay,溫哥華homestay,紐西蘭homestay,homestay意思homestay,美國暑期工讀,紐西蘭,美國,台灣,加州,working holiday,國外,在中國餐館,接待家庭

國籍|交換學生|寄宿家庭|簽證|畢業|入境|觀光護照|綠卡|選校|居留|華人|短期簽證|兵役|代辦|研究所|托福|投資|駕照|公立|留學|MBA|申請|統計|護照|貸款|大學排名|資訊|打工遊學|面試|

homesta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17008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