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協定

請幫幫我~~3Q~

因為報告的需要~我必須要找~~跟美國的貿易協定~~是美國喔~~~中文或英文都可~~當然有中英文對照更好啦**~感謝捏~~
是美國跟台灣嗎?真難呢!!!幫你找ㄌ個看起來不錯ㄉ~ 華府:美國與台灣簽署自由貿易協定台灣經濟部次長陳瑞隆二十四日在華府表示

美國與台灣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不但將造成美台雙贏

也將對台灣周邊國家帶來利多

尤其將促使中國繼續經濟改革

符合美國的長程利益。

  陳瑞隆應邀在華府一項有關展望美台自由貿易協定的研討會上發表專題演說時指出

美國會計總署去年提交國會的報告中

列出美國選擇自由貿易夥伴的六項標準。

以台灣目前的整體情況而言

不但已符合六項標準

甚至比一些已與美國簽訂或正在簽訂自由貿易協定的國家條件更佳。

  美國會計總署列出的六項條件分別是:一是否已準備妥當

二對美國經貿的好處

三是否符合貿易自由化策略

四是否符合美國利益

五是否獲得美國各界的支持

六是其他不易量化的好處。

  陳瑞隆在演說中指出

在是否準備妥當方面

過去美國抱怨台灣在保護智慧財產權不夠積極

藥品及電信市場不夠開放

現在美台商會和美國商會都稱讚台灣在這方面的努力與成果有目共睹。

此外

台灣朝野對許多議題都立場相左

但對與美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則全力支持。

  在對美國經貿好處方面

陳瑞隆引述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的一項研究報告說

如果美台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美國的出口將增加三十四億美元

也就是說

製造業和農業出口的年成長將達百分之十六。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指出

美台建立自由貿易關係

將為美國服務業、金融業、汽車業和交通業帶來商機。

華府智庫國際經濟研究所則預估

美台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將使美國出口增加六十六億美元。

  在是否符合貿易自由化策略方面

陳瑞隆說

台灣一直積極與美國合作

推動杜哈發展議程的全球談判。

此外

台灣也與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密切配合

希望達成開發國家於二○一○年、開發中國家於二○二○年開放自由貿易投資的「茂物目標」。

  在是否符合美國利益方面

陳瑞隆指出

預定於今年十二月在吉隆坡舉行的東亞高峰會議

將討論成立內向型的區域自由貿易協定

美國極可能被排除在外

美國如果與外向型的台灣建立自由貿易關係

將擴大美國在亞洲的長期經濟利益。

  在是否獲得美國各界的支持方面

陳瑞隆說

去年除有多位美國參眾議員致函布什總統

支持美台建立自由貿易關係之外

共有包括羅德島州、南卡州、喬治亞州在內的十四個州議會

通過決議案

支持美國與台灣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的二○○二年研究報告提到

共有一百二十個附屬委員會表明支持美台自由貿易。

來自二十九州的企業、協會、商會、地方政府和智庫

發表支持美台自由貿易的聲明或文章。

  在其他不易量化的好處方面

陳瑞隆指出

美國可以利用台灣

做為進入亞洲其他市場的橋頭堡。

台灣在亞洲各國建立綿密的經貿投資網路

中國的進口總額中

百分之十二來自台灣

台商中小企業在大陸發展的經驗

足供美國借鏡。

  此外

陳瑞隆說

美台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的附加價值

是促進中國繼續改革開放

符合美國的長程利益。


你不覺得

自己的報告自己動手找比較好嗎?? 知識 是給你找知識的

不是給你拿來做報告

做功課


贊成樓上的說法。

而且標題和內容也完全不符合知識 的規定

我想是不會有人來回答的。

在YAHOO的人把你的問題移除之前

快點自己刪掉吧~
真不好意思喔~~我也是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所以才問人的~我對貿易也不是說很了解~只是正好要用到這一部分~所以我才想請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我並沒有在那邊發呆然後等答案...
用關鍵字找 with the US

trade treaty

trade pact

陳瑞隆簡介,陳瑞隆 經歷,陳瑞隆 資料,經濟部長陳瑞隆陳瑞隆,自由貿易協定,美國,台灣,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自由貿易,中英文對照,貿易,協定, 台灣經濟部次長

專有名詞|詞性|名詞|片語|會話|解釋|英文諺語|演說技巧|祈使句|語法|口語|語言學|練習|發音|中翻英|英文寫作|用語|演講稿|提升|文章|文法|補習|句子|動詞|自我介紹|單字|怎麼學|意思|翻譯|翻譯機|學英文|英翻中|命令句|怎麼唸|分詞|

貿易協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2020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