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ay

我五月要到澳洲念UQ,想問Homestay~

如題

我五月初要到澳洲念UQ的語言學校想問有沒有人有住過或是聽過好的Homestay可以推薦因為我覺得碰運氣挺冒險的聽說有洗澡限十分鐘

態度不好的

很小氣吃的很寒酸的我希望是態度好

會和人聊天的轟爸轟媽可以有寵物但是不要強迫我定時要餵或是散步的小孩我不知道要不要選~有沒有人有關於小孩好的或不好的經驗分享嗎?麻煩住過的人推薦吧!

謝謝~~~
如果你是唸語言學校住homestay是最好練習語言的地方homestay的好壞確實要靠運氣但是如果是請學校待找

或是留學顧問幫忙找的一般來說都可以幫你選擇(我以前住的就是學校介紹

住之前學校還會給我填寫個人需求表格

學校就會依表格還挑選

如果不太滿意還可以請顧問幫我和學校說要換)態度好不好也要看運氣但是我聽說很多homestay生活上有問題有些留學生也要負責任(因為有些人出國之前根本沒有自己生活過

什麼事情都要homestay幫他做好

所以我想只要留學生態度好

禮貌客氣

自動自發一點

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爭執)ps.剛住進去時候最好和house family好好談一下他們和你的生活標準小孩子

本人的經驗是千萬不要....我的homesaty家境不錯

小孩子被寵上天常常會打擾我做報告

或是要求我要一起玩不陪她玩就會哭也常常大吼大叫我個人不太喜歡麻煩house mother

所以都按耐住陪她但是其實很麻煩的~尤其是10歲以下的小孩那是夢靨!!目前是不太清楚哪邊有好的homestay

如果你不方便問學校可以問問留學顧問他們可以幫你找

他們會幫你問問以前有住過homestay的學生你的要求也可以和他們說到國外唸書什麼事情都可以麻煩顧問的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Homestay的確好壞差很多

正如你所說的洗澡限十分鐘

很小氣吃的很寒酸的真的都有

不過態度不好的倒是不至於。

因為澳洲人其實相當節省

尤其是用水方面!

布里斯本目前面臨缺水的危機

不過澳洲不像台灣會做限水的措施

所以只能靠各位節約用水了。

又因為部分台灣來的學生因為在台灣物質上不虞匱乏的生活習慣

用水時無形中常有浪費的情況

於是有些Homestay開始限制寄宿學生的洗澡時間!

吃的方面

澳洲人吃的比較簡單

有些家庭中餐也都只是一個三明治!

台灣學生在文化差異下就會顯的不習慣

或是覺得對方寒酸。

其實只要了解文化差異

尊重彼此

不要把台灣的生活態度強加帶入澳洲人的家庭

我想這些衝突自然可以避免。

當然

如果覺得某些生活習慣你很在意的

你可以要求校方或代辦在挑選Homestay時可以幫你過濾!

但是如果你都不喜歡

那不如自己租屋住囉!

澳洲 留學生
請問一下你在那唸ㄉ怎樣 還有homestay好ㄇ 我打算7-8月也要去UQ唸書 但是最害怕就是遇到不好ㄉhomestay 聽代辦ㄉ說都是選校選擇處理ㄉ 但是有一些網友有反應也是有遇到差ㄉ 我是怕我遇到差ㄉ時候要換很麻煩之類

澳洲homestay,美國homestay,加拿大homestay,homestay 禮物,homestay是什麼,homestay 信,英國homestay,溫哥華homestay,紐西蘭homestay,homestay意思Homestay,UQ,澳洲,語言學校,學校,態度,小孩子,聽說,顧問,生活標準

大學|禮儀|ETA|觀光簽證|兵役|簽證|活動|華僑|電子簽證|打工|貸款|暑假|打工度假|語言學校|居留|度假|護照|經驗|住宿|遊學|工讀|代辦|入學資格|資訊|旅遊|補習|短期|留學|打工遊學|移民|

homesta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8030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