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ay

澳洲 HOMESTAY 伴手禮、禮物、見面禮

過幾天要去澳洲了但是一直想不要要買什模禮物HOMESTAY還有一個13歲的男生我想要特別的 也不要太中國大陸的感覺=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唷^^我住高雄唷 最好可以跟我說哪裡買的到囉^^THANK U!!
其實不用想太多

送禮真的是亞洲人的習慣

人家很多homestay都很商業化了.真的要送禮

我會建議攜帶1.原住民風味的小裝飾品、台北101週邊商品或這次高雄世運週邊商品

順便做做國民外交跟人家介紹台灣. 小禮物多帶一些

不管送朋友或送homestay都可以.千萬不要買什麼中國風飾品

一方面是因為近幾年對岸開放出國觀光遊學

太多那邊出來的學生會送已經見怪不怪了

另一方面

澳洲很多mic的東西

更別提裝飾品了

很多東西都買得到.2.台灣風的T-shirt也不錯

有些人會覺得飾品擺在家裡不符合家中裝飾風格

送T-shirt就算不喜歡也可以在家當睡衣 ^^||3.郵票、名信片.要買這些東西

名信片可以到誠品書店找

有那種一張2~3元的

精緻一點甚至每張20幾元.要買手工藝品如果在台北可以去中華手工藝品中心(現在改名為台灣手工藝品中心)

家人有從事貿易的20幾年前每次要送禮物給老外都去那裏挑.其它像是原住民風的小飾品之類的可以到各觀光區的紀念品店買

像現在故宮、中正紀念堂等..為了吸引中國觀光客都有很多紀念品販售.高雄的話....嗯~ 這是個問題....我不知道...只有過年才會回高雄

對高雄真的不熟 ^^|| 參考資料 我在黃金海岸讀語言學校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