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

請問北一女中襯衫可以穿線嗎

如題我是今年的新生啦= =”因為夏天襯衫塞進去很熱說
可以喔只要線不要露出來教官除非看到線不然不會抓你學姊都是這樣弄的 參考資料 我也是新生...聽學姊講的
一定可以的啦只要你的線頭不露出來就一切ok
可以囉~~~但是沒被抓過就是了...[我是這屆高一...嘿嘿...所以當然沒被抓過]但是我姊說可以阿...而且高中不都是穿線嗎...~!??
喔~~~~~現在已經開放穿繩了喔!!現在的服儀還算開放!!

北一女中錄取分數,北一女中申請入學,北一女中美女,北一女中制服,北一女中榜單,北一女中入學,北一女中籃球隊,北一女中怎麼去,北一女中校花,北一女中樂儀隊北一女中,襯衫,塞進去,新生,教官

作文|中醫|老師|專題|報告|解題|護士|推薦|獎學金|說明|論文|環境|技術學院|營隊|社團|畢業|動作|暑修|制服|補習班|資優|租屋|住宿|大學|經濟|英語|科學|研究所|職訓|數學|

北一女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8087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