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文有點長)

最近因為情傷的關係

到交友網站交友

而在上個星期出去跟網友見面

她還帶了她的同事來跟我認識

當然雙方都有留電話

而在見面後的一星期

我都有跟這為位女生一起出去吃飯

當然表現的很有風度

而今天我生日那位女生也有和我一起過

買小蛋糕跟咖啡給我

當然在網站上認識的也有出現

拿著她的手機幫我合她一起合照

而前幾天出去吃飯因為下雨我有幫她撐傘

也有幫她倒飲料弄熱湯

還有幫她拿取用餐的物品

而那天我也有送她回家

在車上有說有笑的

且我還有幫她開車門拿重物

走在路上我也有提醒車輛的動向

當然身體上的碰處也有

因為才短短認識一個星期

但是我發覺到我的小動做好像很多

雖然有人說你很紳士

但是有人會說你表現的太明白了

所以我很煩腦怕去嚇跑這女孩而對方是處女座的

我是雙子座的

我要走入她的心防真的很難嗎因為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男友

且我給她的印像還不錯

跟她出去都有話聊

不是聊她上班的近況

就是聊我上班的近況

雙方都會互相加油打氣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對我有沒有感覺

且今天她有送我一張小小的卡片

卡片上有很多愛心

讓我看了也很窩心

所以我現在該如何

真的很怕過幾天我又聯絡不到人了
你們才認識一個禮拜

建議你多了解她之後再決定怎麼做

他是處女座的女生做事想必很謹慎吧!切忌不要打草驚蛇噢!!建議先當朋友

不要明顯的問他是否對你有意思

試探他看他對你有沒有要當男女朋友的意思

讓他對你有好感之後再作更明顯的追求

看他是否抗拒

若無就可以展開追求啦:D

當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天秤男喜歡上一個女生,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的男生,最近喜歡上一個女生,我喜歡上一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生,魔羯男喜歡上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女生朋友,水瓶男喜歡上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女生,跟網友見面,女生,交友網站,處女座,小動,星期,我也不知道,男女朋友,認識

莫小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5117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