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

我勇敢的告白了,但是會造成反效果嗎?

我是大一新生!

我見到同班同學的時候

我就對他有一點好感了

慢慢的

在MSN也慢慢的聊起來!

認識了一個多禮拜!

我確定了自已的心意

我在MSN上面跟她告白了!

當下的她說要給她一點時間

之後我們又在MSN上面聊了很多

有一次她問我說我喜歡她是不是在耍她?她總是這樣認為!

我是真心的

可是只是因為我在班上都不太跟她說話(會緊張)不過他對我的感覺不錯

因為我是班代

還蠻盡責的!

她總是覺得我在耍她

直到昨天終於成功了!

她相信了!

可是我怕會造成反效果= =請大大指教!

我下一步該怎辦= =
相信這是你最高興的一件事情

就現況來說的話~~確實是如此~~害怕自己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我認為…這應該是在你告白前多少該考慮到的

一個星期的了解

我相信就當所有的人來說

最多是在朋友方面會有不少的了解

但在情人之間我個人是這麼認為~~會接受彼此大都是外在和感覺上的比例佔多數

而在真正的了解方面

其實並不多喔~~就像是你們對彼此在感情觀、價值觀方面

未必是全都相符合

就算不相符

那麼是不是也有其它的方式可以來互補

我相信這才是你該去想的。

這種事情會讓你去思考的同時

是否也是和她談論也就是溝通

就像是聊天般的了解彼此的想法

你肯去這麼做

除非你個人過於強勢

凡事都不採用她的想法

而一昧的認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那麼這也不用我們去說

你也該知道造成的會是什麼樣的效果。

多去了解她

彼此的互動增加

當然該說好的還是要協調好

不要到大四升學了

還跑來這裡問~~怎麼辦~~她一直認為你都只顧著課業

而不在乎她!!現在你的這個問題

只是個出發點

中途會遇到多少的問題

我想不會跳出溝通→了解→信任→共識。

就目前而言

你讓她相信你不是在耍她

那麼接下來要如何達成在一起的共識。

不管是大事、小事都必需通過我說的那個過程

就像是一件非常小的一件事

但是她所在意或是她的點

當你不注意觸犯到她時

可能會覺得莫明奇妙

女人怎麼那麼難懂…加油吧!!我相信你的事情會比一般同學多

如果要多加一分感情下去

是否該拿個筆記把她所說的一切

詳細的寫下來

這樣應該可以省下你再上來求救的時間和煩腦!!??下棋沒有本身下棋的人

問旁人怎麼下~這樣你這盤棋可能會下得不順利!!(因為最後可能會變成別人在告訴你怎麼談戀愛~)
大膽談戀愛吧~~~~~~~
才一個禮拜就告白。

未免太快了吧她還不一定對你有特別的感覺。

告白不成功。

關西會變的更尷尬她以後說不定還會盡量遠離你可能連朋友都很難當了。

應該要盡可能對他表現出你的才華。

優點讓他常常主動找你談話。

等你認為他對你特別有好感。

在跟她告白而且告白一定要幫面。

不要用MSN感覺會差很多。

不過你已經告白。

可能要挽回來有點困難。

加油吧。


不知道他答應你了沒?表現就跟平常一樣就可以上msn時記得坦白告訴他你的感覺你在班上看到他會緊張是因為很怕會做錯事也因為很在乎他所以才會不知道該怎樣跟他相處接下來只能等待他回答當然你也可以多找機會跟他相處讓他知道你的誠意加油!!
或許是因為還不熟的緣故 加上在MSN上可以聊的哪麼愉快但是見面卻都沒什麼說話~~所以她會覺得你是不是在耍她現在你要拿出你的勇氣來~看到她時就大方的跟她說話加油囉~~
慢慢來吧 女生是慢熱型的動物你太急只會發生悲劇要麼對方當你只想玩玩要麼對方當你是怪胎你現在需要做的只是 順其自然慢慢發展你一定很想問? 什麼是自然發展就是不要刻意 不做作有活動就約她一起參加 不要強迫 表現得一副慎重其事的樣子做個充滿熱情 生活豐富的人吧太過嚴肅 拘謹只會壞事
嗯..我覺得該是付諸行動的時候了..開始邀約首先我建議你跟班上幾個同學打理好..男女都要哦然後找個好兄弟..妳跟他都認識的一起去看電影..至少四個人最好有男友女都是你跟他認識的..不一定是電影..玩樂也可以..但對於還不太熟的人電影是比較好的選擇有玩過一次之後..送她回家第一次低調一點..然後照常跟她聊天如果以上能夠成功之後在單獨約他吃飯..或著找他一起上下課..至於為什麼這麼做..因為女生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妳要讓他感覺妳在保護他..但不能太明顯..讓他感覺妳是在意他的..先從簡單的開始吃飯..上下課..喝飲料..下午茶等到有過幾次之後再約她去玩..看海之類的..妳都勇敢的告白了..那我只能說..向前就對了..害怕就輸了^^要有擔當..要有安全感..要負責..要關心^^
現在大概是處於觀察階段吧..個人不建議你改變自己刻意去對對方太好..因為這樣在追求階段跟交往階段肯定會有些不同..如果對方覺得你跟之前怎麼感覺不太一樣

時間久了健健會變成吵架的藉口做好原本的自己

做任何事情前位對方多想想...或是她有啥需要..多注意一點把這些小細節養成習慣...
大膽一點吧~~愛本來就要勇敢說出來~~不說沒機會~不過我建議你找時間當面跟他說清楚吧^^加油..別用MSN囉~~面對面表白一次呵呵
1沒說不能算虧2沒約不能算追下一步就是你要相信你自己

msn下載,msn表情符號,msn無法登入,msn封鎖,msn中毒,msn視訊,msn信箱,msn 8 1正式版下載,msn 7 5正式版下載,msn plusMSN,告白,同班同學,相信,我確定,怎麼談戀愛,一昧的,她說,時間,價值觀

生日|心動|真愛|

莫小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22092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