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

求解卦 本卦為豫 變卦為坤

日前我自行卜卦詢問我的感情運我想知道我的前男友是否會找我復合我求到的本卦是豫卦 變卦為坤我翻閱許多易經的書但還是看不太懂所以希望懂得解卦的人幫我看一下 這到底該怎麼解釋才好因為我不太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卦象
詢問我的感情運-我想知道我的前男友是否會找我復合?本卦是豫卦(雷地豫) 變卦為坤(地地坤)你的卦雷地豫

變爻4

變卦地地坤●小弟以梅花易數方式來解說:重新排出你的卦

有變爻的為變

無變爻的為首

再加上互卦後為:[坤]--震---艮--坎--坤[土]--木---土--水--土自己-目前--[經過]--結果解釋步驟如下:(1)你自己現在的情形是六神無主[坤](2)對方現在也是在頭大的情形

甚至是有賭氣的情形[坤]-[震](3)對方對於這個感情

還是有些依戀(或說不甘心)[坤]-[艮](4)對方的心境還在不定

不管是發生過什麼事

有一點放不下面子

也有一些舉棋不定[坤]-[坎](5)就算是對方回來找你

你很想復合

不是沒有機會

而是中間反而會有更多的假像

反而要留意[坤]-[坤](6)雷地豫(坤-震)為五陰一陽

基本上就是氣勢不足

如果沒有其他的助力

復合的機會反而會減分[綜合]建議:(1)先把心靜下來

思考一下對方是不是值得你去找回來(2)對方心思也不定

你可能不是合於對方的要求(或說是需求?)(3)你自己這邊一頭熱

有可能會形成『熱臉去貼冷屁股』的態勢(4)努力不一定會有好結果

敬請量力而為之(咳!咳!)希望以上解說可以幫助到你~祝福你~~●問我為什麼要在知識 公佈解卦步驟?沒什麼

這只是一個知識的討論區

多一個人了解方法

能自己初步判吉凶就多一個人可以趨吉避凶了

不是嗎?知識 的點數又不能當飯吃

也盼有同好能共同切磋與大家互相學習~~ . 參考資料 自己學習的心得
ㄟ...做一些實際一點的事啦!一輩子找到一個人心所愛的人不容易我個人認為~無論如何...如果遇上了就是一定一定要好好把握(不然會後悔)我之前也和你的狀況差不多我就請我在徵信社服務的朋友幫我處理她真的讓愛情回到我身邊她是在女人國際徵信社工作http://tw.myblog.yahoo.com/jc520_2585/article?mid=2913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