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

求解籤~宜蘭振安宮 第八十一首

最近身體越來越不好 大病沒有小病不斷

有朋友說我卡到陰之類的 要我去宜蘭老家的三山國王廟(振安宮)裡 請神明幫忙

他說只有祂們三位有辦法幫我後來問籤的結果是第八十一首籤廟公說是因為我家地基主的關係QQ 可是我問過我嗎 我們家都有按時拜拜可以請大大們幫我解個籤嗎?假君財務自當還謀賴心欺他自奸幸有高台明月鏡請來對照破機關問健康.
第81首籤詩解釋意義:向他人借用東西

當然要歸還給人家

這是情理之常。

如果存心欺賴

這是情理之變。

受欺者勢雖弱

欺人者也不容也

結果是自壞心地。

高台明鏡指公正明決的官府

明鏡足以察秋毫

明知足以擿奸伏;有一天到了明鏡高懸的官府裏

就難逃被識破奸詐而吃官司哩。

換言之

凡百事必須依本分

不可狡詐

本分可暢

狡詐自害己

若有虧心

神明自共棄。

*占得此籤

表示先難後易

欺人自欺反惹其禍。

只可修心向善

暗有神明佑護。

不可妄為

頌終凶

萬事莫強求。

婚姻要謹慎。

求財依本份。

功名:不須妄求 功名不成 宜再力行 生意:審慎行之 貨物不合 將蝕老本行人:伊人鹿鹿 目下無法 至秋交見 疾病:幸逢天醫 藥到病除 小心調養婚姻:八字見之 審慎交往 方可棋下 出行:前方險阻 去則失利 守今可也官司:不宜欺之 不昧天良 自有神助 失物:失物去遠 耐心尋之 可能復回丁口:戶門平平 宜振作也 明春大吉 田畜:六畜平平 禾稼如此 宜節儉也六甲:弄瓦之敬 先勤作善 必能弄璋 *借了人家的東西就應該償還

如果一味存心詐欺

結果是壞了自己的心地

將來一旦到了明鏡高懸的官府裡

就會因為自己的詐欺而吃上官司。

*這首籤詩

明白告誡當事人不要存有詐欺之心

所謂「欺人自欺」

作了虧心事

難逃天譴。

惟有一心向善

神明才會暗中來保佑。

*這首籤詩

問營謀作事

不可強求妄作

以免自惹其禍。

問財利

祇能依本分來求發展。

問婚姻

必須慎重。

問訴訟

沒有好結果。


假君財務自當還~向別人借來的財務就應當要歸還謀賴心欺他自奸~想盡各種辦法不想還的這些人就是壞人幸有高台明月鏡~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請來對照破機關~最後來是會被抓到了結論:小病不斷是因為住的環境沒整理好.衛生沒照顧好的關係.跟你家的地基主一點關係都沒有.活動.要活就要動.居家生活多注意可以改善你的狀況了.
很多人不知道

身體不好跟自己的名字有直接關係! 也很多人辛苦一輩子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名字不好

或是改錯名字的關係!許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人一輩子的運氣好壞

還有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

其實全部都在名字上.我是住在新竹人

三年前我買了房子

全家住進去一年之後

先是我太太開刀一年多之後我兒子又得了血癌

還做了骨髓移植

為了救自己的兒子

花了兩夫妻一生的積蓄.當時身心更是折磨更慘的是去年.我竟然失業

我以年過40歲要再重新找工作

更是難啊!我又是過敏體質經常會長蕁麻疹(大多是因為吃到不潔的海鮮及易過敏的食物)睡前躺在床上就會發現像是蕁麻疹的紅疹.主要在額頭及臉頰兩側重點是晚上睡前躺在床上才會有

很癢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看醫生吃什麼藥都沒辦法根治 }當然這段時間

什麼補運改運

就去改就去補!家裡面要放什麼東西會好

就放!到處求神問卜了

結果還是一樣都沒改變.生活也面臨困境

還是沒辦法!常常心裡想

一個好好的家

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

當時真的是無奈.不知如何是好?後來我在網路上(知識 )

有位網友介紹老師給我

之後接受黃老師的意見

幫我們家看房子改名字等等

..... 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真的變好了!我現在(找到事業的第二春)在我的同學公司上班

待遇還不錯.所以有空就會在網路上

也幫網友介紹老師!{名師到處都有

明師難尋!

}如果您找不到信任的老師幫您改變

您有問題可以請教喔!網址yulins.myweb.hinet.net/?MywebPageId=201181310057102337tw.myblog.yahoo.com/Yu-Lin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個老師可以幫你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就能解答疑惑。

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命

告訴你該怎麼做。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我每次問他問題

都覺得自己有所收穫和成長

~~~~~~ 發自內心的建議。


推薦您參考:《修福積德造命法-了凡四訓講記》明朝賢臣袁黃先生的家訓

以其切身修正心行

實際改造命運

求功名得功名、求子得子的心路歷程訓勉其子。

本書教導人以佛法實際改造命運。

日本漢學大師安岡正篤力薦!

《最大的銀行~探索生命黑箱》一位罹患癌症的外商主管透過學佛與《了凡四訓》重獲健康的心路歷程。

本書對於佛法有深入淺出的探討

相當適合現代年輕學子閱讀以作為人生的參考。

敬請向佛陀教育基金會免費索取:http://www.budaedu.org/books/apply/
《115歲

有愛不老:許哲為困頓者點燈近一世紀》許哲修女的故事。

許哲女士將自己的一生完全無私地奉獻給老人與窮人。

她晚年學佛

每天到養老院照顧那些小他三、四十歲的老人。

她還可愛地稱自己是一百歲的年輕人呢!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5711祝福您!


宜蘭振安宮,大寮振安宮,大興振安宮振安宮,三山國王廟,高台明鏡,宜蘭,卡到陰,賴心欺,QQ,神明,解籤,明鏡高懸

走靈山|天眼|救苦天尊|修行|太歲|千手觀音|天語|順天聖母|修道|三清道祖|北極大帝|天上聖母|靜坐|宮壇|關聖帝君|三山國王|祖師爺|太上老君|打坐|霞海城隍廟|中元普渡|大道公|五母|元始天王|修持|保生大帝|真人|燒香|觀音大士|天蓬|

莫小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19042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