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

關聖帝君靈籤第六十和九十九首 問合作與感情

8月16日抽的簽 問合作:朋友找我合作做生意

我去廟求了一張籤詩

請關聖帝君指示是否可以及會賺錢嗎?羨君兄弟好名聲只管謙撝莫自矜 丹詔槐黃相逼近巍巍科甲兩同登另外我朋友她9月6日去廟裡抽的籤. 她問的是感情

她有喜歡的對象

問說跟她們一年內的互動情形能成為男女朋友嗎?貴人遭遇水雲鄉冷淡交情滋味長黃閣開時延故客驊騮應得驟康莊謝謝
善知識版主您好:關聖帝君靈籤第六十和九十九首 問合作與感情8月16日抽的簽 問合作:朋友找我合作做生意

我去廟求了一張籤詩

請關聖帝君指示是否可以及會賺錢嗎? 羨君兄弟好名聲:你不要去羨慕兄弟發展上的成就比你好(羨君兄弟)也不要羨慕他的能力比你好 更不用去再乎他人對他稱讚(好名聲)只管謙撝莫自矜:盡管拿出你謙虛學習的心的再事業方面多作努力(只管謙撝)不要自己要求過高(莫自衿)丹詔槐黃相逼近:只要你秉持善良熱忱的心 發自內心努力(丹詔槐黃)努力成果加上運勢到來(相逼近)巍巍科甲兩同登:驅時事業會漸漸好轉 運用你先天本能 讓人刮目相看(巍巍科甲)不但事業上業績成長 相對營運上獲得改善 在合夥上 也能相得益彰 雙方獲得利益(兩同登) 籤詩分析:提醒當事人 此合夥生意 剛開始不如意預期般順利有利潤 若是不在乎他人看法 毋需跟人相對比較 堅持自己立場 生意慢慢會有好的起色 只要能堅持營運 最後必能獲利籤詩卦象純參考山澤損:表利益、好處。

是由上對下的一種好的給于。

主吉象。

對事業投資都有相當的幫助

可得貴人來相助、扶持。

特性:重大我

輕小我

熱心公益

愛熱鬧場合

團體事務協調工作。

對自己生活的要求少

在朋友口碑中不錯。

解釋:有利益

有好處。

運勢:乘盛吉之運

可得他人之助而諸事順暢

家業有成。

大致吉利之運也。

買賣:雖有損

但終得利。

求事求職:大好時機

勿錯過。

改行有利。

開業者則大有利圖。

此籤詩問投資事業 賺錢要等農曆正月份 也就是明年另外我朋友她9月6日去廟裡抽的籤. 她問的是感情

她有喜歡的對象

問說跟她們一年內的互動情形能成為男女朋友嗎?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