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

我要英文"情歌"

如題~我需要一些英文情歌然後是要那種甜甜的那種我不是要療傷系的

也不是要分手情歌"要甜甜的情歌喔"(不甜也沒關係 就是要歌詞內容是戀愛中的)謝謝大家><
我以推薦歌手的形式來給你歌我每個歌手都給4or5首歌希望你每首都聽聽看這真的很好聽((發誓!!當然好聽的不只這些你可以去Youtube找更多的歌來試聽(符合你邀求的歌*表示)檢視圖片Jonas Brothers強納斯兄弟搖滾的活力十足抒情也很有味道大哥Keven Jonas吉他魔人

樂團最主要的吉他手二哥Joe Jonas主唱

聲音很好聽.搖滾還是帥哥一個小弟Nick Jonas精通創作.各種樂器

歌聲和二哥風格不通

合起來超好聽這是我最喜歡的樂團^^*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我最喜歡的歌)聽聽看*Fly With Me聽聽看Before The Storm(Nick Jonas ft.Miley Cyrus)聽聽看Burnin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