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

二基必上北一女中

我真的很震驚昔日模考不如我的竟然上了北一女oh my god為什麼??是運氣好嗎?我老師說基測不考實力考細心程度所以會有很多所謂的黑馬真是這樣嗎?我才不甘心輸他呢 不爽不爽這次基測對前四科時以為不用再考了因為只錯2題分別是數1 社1英自 滿分 作文6級分 而那該死的國文竟然一口氣錯了11題他XX的 我模考國文都錯在4題內還全對過2次 天曉得我會爆在國文我才不要上沒有名的高中 我要當小綠綠啦(嗚~嗚~)所以我申請也沒申請 就決定考二次我看過北一的錄取人數 申請正取481人 北一一個年級約有1000人 所以還有519個機會我要如何爭取519其中一個機會?加入北一的物理社是我的夢想1.我還有機會在這一個月裡拼進北一嗎?2.一天唸15個小時夠嗎?3.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哪裡不懂 課本看一下就煩了(尤其是社會) 但考試的時候又會考爛(一般評量還好2到5題 模擬題本就錯爆多7題到12題)訂正時又好像變會了 模擬提本要怎麼唸才能常常全對(重點) 而且評量的有些東西課本根本沒寫 噢 煩 好像每天都不知自己哪裡不會 一直在重複自己會的(重點)如何找出自己不會的地方不要一直重複唸會的(超大重點)4.一個月能有什麼改變?能幹麻?能使我從地欲攀上天堂嗎?5.如果唸書唸煩了應該要如何才能繼續專心?我現在下定決心了把網路拔了電視砸了分秒必爭的唸書 所以除了睡覺以外不得休息要如何把這15小時充分利用把15小時的內容扎扎實實的唸進去 (非常非常迫切重要)6.有什麼東西可以促進好運 EX: 巧克力 御守 2B鉛筆 哪種哪款 本人運氣一直很不好7.我想要進步到408分有機會嗎?我真的很想位我自己做點什麼幫我吧
1.我還有機會在這一個月裡拼進北一嗎?答:絕對可以!

基測要高分

細心很重要。

妳應該是失常

運氣不佳。

2.一天唸15個小時夠嗎?答:夠!

但作息要正常!

3.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哪裡不懂 課本看一下就煩了(尤其是社會)但考試的時候又會考爛(一般評量還好2到5題 模擬題本就錯爆多7題到12題)訂正時又好像變會了 模擬提本要怎麼唸才能常常全對(重點) 而且評量的有些東西課本根本沒寫 噢 煩 好像每天都不知自己哪裡不會 一直在重複自己會的(重點)如何找出自己不會的地方不要一直重複唸會的(超大重點)答:可到2測補習班!

我們台南有補習班pr值95以上免費上2測。

4.一個月能有什麼改變?能幹麻?能使我從地欲攀上天堂嗎?答:絕對可以!

5.如果唸書唸煩了應該要如何才能繼續專心?我現在下定決心了把網路拔了電視砸了分秒必爭的唸書 所以除了睡覺以外不得休息要如何把這15小時充分利用把15小時的內容扎扎實實的唸進去 (非常非常迫切重要)答:偶而上網無所謂!

上網可舒緩緊張情緒

精神太緊繃

反而會失常。

6.有什麼東西可以促進好運 EX: 巧克力 御守 2B鉛筆 哪種哪款 本人運氣一直很不好多去廟裏拜拜!

7.我想要進步到408分有機會嗎?我真的很想位我自己做點什麼答:絕對可以!

我預估今年北一女登記分發403分。

●雖然考第2次基測的人數約只有第1次基測的一半弱。

而且基測中心每年都會呼籲:「除非粗心或失常

否則不要考第二次基測

因二測平均只比第一次基測進步1、2分而已!

」其實

只要有讀

即使高分群進步1、20分的大有人在

甚至有人一測pr值只有97

二測拿到滿級分(總級分)。

像妳的情形

二測要拿408分以上

並不困難。

●大學入學方式

繁星計畫已成正式管道

所以降格讀中山女中

在繁星計畫較有利。

例如3年後的大學學測妳又失常只 考70級分(算蠻高的)

在中山女中在校成績排名前1%;另一個北一女考生大學學測考75級分(總級分滿級分)

在校成績排名前2%;如果妳們二人同時用繁星計畫(學校推薦)申請台大某系

那第一關(比序一)是在校成績

你1%比她2%好

妳優先進入「比序二」。


我真的很震驚昔日模考不如我的竟然上了北一女oh my god為什麼??是運氣好嗎?==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