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

松山高中重考北一女中?

我有個朋友

她讀松山高中

想從最近開始準備重考國民中學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

看看能否上北一女中:1.請問有可能嗎?2.如何準備?P.S. 我們讀的是統編版最後一屆...
天阿..松山高中已經很棒了ㄟ..我妹他今年考他想讀松山高中他錯得題數國0數0英0自1社3應該可以上北一女可是我妹卻想上松山.乾脆較你朋友來跟我妹換啦.好奇怪喔.松山不是很讚嗎?我妹愛死那邊了寧願不要上北一女.你朋友是不喜歡松山哪阿?
1.為何不可能?不過所剩時間好像不多

她如果是臨時起意就較難.. 2.依實力準備吧.. 高中生唸一年實力應該比國中好

針對弱點買複習題庫做準備吧!


居然有人捨棄北一女要去松山

太誇張了啦~
不是每個人都想念建中或北一女壓 我以前有好幾個朋友 放棄建中 跑去師大附中呢... 雖然升學率稍微有差 不過他們在意的不是這個~
我們板橋高中也有2位捨棄建中和北一女來讀的啊!!還有15萬的說......

松山高中制服,松山高中籃球隊,松山高中社團,松山高中分數,松山高中pr,松山高中榜單,松山高中升學率,松山高中尤安,松山高中怎麼去,松山高中申請入學松山高中,北一女中,基本學力測驗,國民中學,松山,北一女,朋友,最近,喜歡

科系|統測|面試|自傳|自然組|分數|高中|進修|考題|指考|社會組|科大|選系|基測|商科|高職|聯招|保送|獨立招生|未來發展|技術學院|畢業|推甄|分發|補習|轉學|夜校|工科|出路|大學|

北一女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1011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