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

申請北一女中的相關問題

今年要考基測了

志願是北一女。

想請問喔

假如我的成績有到達申請的門檻

特殊表現加分一定要是個人的才行嗎?比如說我參加合唱團有在全國得到第三名

可是這是團體賽

就算是全國性質的也沒辦法加分嗎?我想知道有沒有哪位北一女的學姊有經驗的(就是參加大型的團體賽也能加分的例子)因為怕說自己的特殊表現加不了多少分

搞不好錄取率就沒有人家高

申請上的機率相對會變小...有沒有學姊是申請入學沒有特殊加分

卻也還是申請上了呢?實在搞不懂這些奇怪的表格....
樓上寫錯了...去年就有一半的人是申請入學近來的阿我看了一下我去年申請入學的簡章北一特殊加分只採計個人部分所以團體賽應該不行喔如果你考的夠高就不用怕這些啦所以現在還是好好唸書 等考完再煩惱這些比較實際喔:)加油
北一女中一向都是只能用【登記分發】入學

而不能用申請入學的方式喔!

只要分數有達到錄取標準那就OK啊!

如果你怕自己考再高分

但是深怕錄取率會比別人低的話

那你至少要考285分以上會比較保險喔!

因為現在一年都比一年的分數還要高

起碼要考得比去年的錄取標準分多個十幾分會比較好喔!


一般來說當幹部的1分大家都會加到。

大型團體賽不能加分

無論性質。

音樂比賽也只有全國性個人賽才有加分。

大部分申請的人大概也都是1分而已

基測夠高基本上不用太擔心

加很多分的人並不多。

話說我當初也只有幹部的分建中還是申請到了這樣

班上有幾個都是.......
高中的申請基本上還是在比基測成績除非是那種誇張的比賽加那一點微不足道的小分 根本就沒差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加到很多分

所以基測考好一些就不用擔心了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是竹苗區的學生

得到的資訊也僅限於我區所提供。

我會一直誤以為建中、北一女等名校不能接受申請入學是因為我們竹苗區的升學資料是表示我們竹苗區的不能。

是的!

就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1014002 的頭像
    asd1014002

    免費網賺收集站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