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剪斜瀏海..但是我最討厭的那個人也剪斜瀏海..怎半?

我想剪斜瀏海..但是我最討厭的那ㄍ人也剪斜瀏海..怎半?我想剪斜瀏海..但是我最討厭的那ㄍ人也剪斜瀏海..怎半?
頭髮是妳的

只要妳喜歡改變

誰也管不著如果怕一樣 不然妳乾脆和她分不同邊吧!

例如她瀏海往右 妳就往左 她往左 妳就往右也可以剪斜瀏海 但後面髮型和他完全不一樣剪了以後也可以用髮臘等抓抓看 抓出其他視覺風格有自己獨特的Style就好啦 參考資料 ME也有差不多的經驗
管他那麼多不一定你剪起來比她好看 班上的人反而只注意到你沒注意到他這樣你不只受歡迎也達成你討厭他的目的ㄌ
我想吃肯德基..但是我最討厭的那個人也在吃...不用去管其他人或是其他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好囉! 加油!!!
那你就剖旁分剪呀~這樣因該就不會完全一樣ㄌㄅ~否你也可以看他有沒有剖邊剪呀~如果有

你就不要剖邊剪呀~或是剪不同邊ㄅ~
如果你們同學很幼稚= =那可能會說你模仿...你可以問設計師

剪一個更漂亮的...阿不然你就跟他斜不一樣邊就好了
那就剃光頭就好啦!!!說不定你剃完光頭~他也會去剃喔!!

瀏海2010,瀏海圖片,瀏海夾,男生瀏海,瀏海髮型圖,瀏海造型,瀏海自然捲,斜瀏海,瀏海髮片,瀏海貼瀏海,討厭,個人,管不著,Style,髮臘,抓抓,頭髮,喜歡,改變

長髮|洗髮精|捲髮|髮根|短髮|離子燙|設計師|髮根燙|染頭髮|自然捲|玉米鬚|髮廊|髮色|髮型設計師|燙頭髮|假髮|直髮|剪頭髮|髮質|染髮劑|護髮|造型|瀏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9094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