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曜越電競滑鼠推薦

我只要曜越的喔所以不用推薦其他牌的就曜越的滑鼠來說哪一款比較適合星海還有各款的評價跟價錢越詳細越好喔或是在台南有哪邊可以摸摸看他的滑鼠的地方
如果你只要耀越的滑鼠那選擇就只有那幾款基本上要購買滑鼠老實說網路上能得到的幫助不多頂多只能看外型跟功能而已

尤其是電競滑鼠取向最重要的是握感跟重量

要依手的大小選擇自己最習慣好握的我收藏的滑鼠很多

耀越我有 黑翼真鯊 跟 黑者 兩款要拿來打星海的

mini真鯊會比較適合一點因為小鼠操縱上比較靈敏一些

而黑者系列的都比較肥

我覺得打星海比較難點
又是個喜歡買品牌的...我只能說Tt的滑鼠真的不好用買Tt的不如買Razer

電競滑鼠推薦,滑鼠,曜越,台南,nbsp,老實說,握的,mini,摸摸,選擇

視訊|讀卡機|事務機|雷射印表機|隨身硬碟|電腦螢幕|外接式硬碟|隨身碟|usb|驅動程式|燒錄機|列印|電視盒|驅動|墨水匣|液晶電視|光碟機|顯示卡|

電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12073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