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TeSL職業電競聯賽的問題

職業電競聯賽 星期五有播嗎? 星海的問題:星海不是有一個賽評 叫張軒齊 對吧? 人呢?橘子熊的Sen 29連勝被Fly打掉!? 那Fly會不會變成台灣蟲王Fly (不順口XD 橘子熊的戰力剩下3個人嗎 我聽說還有一個新戰力 SSQ? 是嗎? 跑跑的問題:橘子熊的歐文人呢? 最近沒看到他本人 目前橘子熊的跑跑和SF.星海爭霸2的成績為何?還有Sen的狀況如何???------------------------我是分隔線------------------------ 生為熊迷

死為熊魂!

下半季冠軍.總冠軍

橘子熊加油!


Q:職業電競聯賽 星期五有播嗎?A:有喔。

星期五的線上直播賽事

可到imtv或是http://zh-tw.justin.tv/tesllive 觀看。

Q:星海的問題:星海不是有一個賽評 叫張軒齊 對吧? 人呢?A:師哥升級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出來當賽評。

Q:橘子熊的Sen 29連勝被Fly打掉!? 那Fly會不會變成台灣蟲王Fly (不順口XDA:應該不會吧

因為現在SEN的實力還是台灣第一人

而FLY現在則被稱為淡定蟲王。

Q:橘子熊的戰力剩下3個人嗎 我聽說還有一個新戰力 SSQ? 是嗎?A: 現在橘子熊有:Sen、Gow、Slam、Yoyo

而先前Apro也已經加入了

應該之後會看到他。

而SSQ是橘子熊的女選手

不過實力大概在鑽石左右

主要是打線上交流賽。

Q:跑跑的問題:橘子熊的歐文人呢? 最近沒看到他本人A:我之前有聽橘子熊的教練說他們會在賽前看測驗

誰的表現較好在選上場

可能是因為狀況或是戰術考量吧。

Q:目前橘子熊的跑跑和SF.星海爭霸2的成績為何?A:可以在網上搜尋TESL

進入官網查詢喔。

Q:還有Sen的狀況如何???A:勝敗乃兵家常事

我相信SEN可以很快恢復的。

參考資料 我
板大擬好這麼巧啊我也是橘子熊的忠實粉絲呢!!!星海的問題:星海不是有一個賽評 叫張軒齊 對吧? 人呢?職業電境聯賽的賽評本來就會掉時更換就像原本是林志彥之後變成包子一樣的道理橘子熊的Sen 29連勝被Fly打掉!? 那Fly會不會變成台灣蟲王Fly (不順口XD不會喔舉個例子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啊蟲王就算輸了也只是中止連勝之前華義跑跑戰隊被橘子終止十四連勝跑跑戰績排名橘子熊也不會變成第一 橘子熊的戰力剩下3個人嗎 我聽說還有一個新戰力 SSQ? 是嗎星海本人我是沒研究至於剩三個人應該很難說因為在二軍裡面也是有很多高手就像你說的SSQ他也是二軍選手只是代表橘子熊和一個韓國興海女選手坐表演賽 跑跑的問題:橘子熊的歐文人呢? 最近沒看到他本人橘子熊教練已經表示在第三季時 由 朔月 村村 魯夫拿下了跨季跑跑十六連勝所以這三個人默契比較好且歐文實力雖然強 但是在助攻.....方面都有代加強[不是我說的 是絕子教練 但是在助攻.....方面都有代加強[不是我說的 是橘子教練說的]目前橘子熊的跑跑和SF.星海爭霸2的成績為何? 還有Sen的狀況如何???這可能要去電競官方部落格看才會清楚喔SEM的狀況.....可能是被中止連勝之後心情有點沮喪不過相信很快就會繼續連勝的
TESL都是在晚間八點開始星期五的只有網路上的直播星期六、日的則是在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