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電競專用耳機選購

1.請問電腦耳機有哪幾個種類

我所知道的耳掛.耳罩.耳塞

還有其他的嗎2.那各個耳機種類的特色在哪裡?(指音質和清晰度方面)因為我感覺好像耳塞和耳罩以同價位來說

是耳罩勝出

是這樣嗎?!我是要買FPS射擊遊戲專用的耳機

我有戴眼鏡 買耳罩的戴久怕會不舒服...該如何克服呢?所以我考慮買耳塞式的

但是耳塞式的好像又有分封閉式的?可是又怕耳塞式音質表現有上限...我需要FPS射擊遊戲專用的耳機(聽聲辨位

清晰度)請推薦我當今主流的品牌或是熱門有口碑的品牌或是哪幾款請給我型號謝謝喔第一次買預算在1500以內 C/P越高越好喔如果預算真的太低 也請再幫小弟多介紹幾款 考慮有錢的時候買最後一問 玩遊戲的耳機適合聽音樂嗎?!還是這是分開的 不可以雙贏??!因為我也需要聽音樂的音質

人聲~~但還是以遊戲為主要哦!
您好!第一個問題:大部分的耳機都是耳罩或耳塞.耳道式

而電競用耳機有九成都是耳罩式

還有一種後掛式

不會壓到髮型第二:耳罩式的特色在於聲音比較不易往外跑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