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電競聯賽重播

本人我由於下週六和日都要出去可能週日晚上回來(應該週日晚上的電競可以看到)那電競重播除了當天晚上11點多的和隔天下午?點(我不知道)還有其他時間重播嗎??而且那兩天下午1點多好像有什麼轉播請問那是什麼??一樣是比跑跑跟sf嗎??那它的重播時間有人知道嗎???(我要兩天的)有點囉唆 抱歉我只想知道兩個節目的重播沒有全部的重播時間也沒關西就這樣!!!15點奉上
下週六、日為Taiwan Open大賽 賽事有SF、卡丁車、CS的甲組聯賽以及職業電競上半季冠軍賽 從下午1點開始 比賽時間很長

所以我不知道會不會重播但之前的職業電競比賽都會在週一、二、三其中兩天晚上11點在緯來育樂撥出。


時間就只有當天晚上( LIVE )還有隔天的下午1-3點其中依個時間星期日的重播就會延到下個禮拜6的下午
找7月暑假新推出的電影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