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電競滑鼠 滑鼠墊相關問題

小弟最近買了一個電競滑鼠 叫做 RAZER ABYSSUS地獄狂蛇 有些相關問題1.我買的這款滑鼠好嗎? 順便幫我介紹他的優點2.還有為啥我會覺得它比較難控制阿 是電競滑鼠都有這種問題嗎 控制力要好我說的控制力是指 我用以前的Microsoft 可以很準確又迅速的只到我想要的目標同樣是電競滑鼠 我聽別人在玩CSO射擊遊戲的時候 在射擊時 拿AK槍聲很像三連發出去的(ㄜ.... 也就是很像一直線出去的)我的就不是 只是比較穩3.是因為我的滑鼠比較便宜嗎? 我的財1090元 我看到有很多電競滑鼠都是1500以上或到2000元的4.還是因為他們都有用腳本 我的也需要 或不需要是這樣嗎?5.請問用電競的滑鼠墊有差嗎?6.請問用電競的鍵盤有必要嗎?
大大

你好第1點:這款滑鼠的優點就是便宜而且好用

再搭配上重裝甲蟲滑鼠墊只要特價900 算是電競的入門版(我也適用這個的)第2點:因為你已經習慣了你隻前的那個滑鼠

所以現在突然換了不同的會需要習慣

慢慢習慣它就好了第3點:請看第1點第4點:用不用腳本就看你要不要用了

不過不是每個滑鼠都有這個功能的喔雷蛇的滑鼠都沒有

腳本的請參考X7這個滑鼠第5點:電競的滑鼠墊底下都是可以防滑的

不會讓你打一打就黃出去

而且有一些有特殊功能喔

例如他的鼠墊會比較滑

有些比較不滑

都有他的功用滑的可以拿來打狙擊槍

便於甩槍不滑的穩

可以拿來打步槍第6點:相對於滑鼠鼠墊

我覺得鍵盤就不是特別需要了

不過電競的鍵盤都比較好按

而且不會有太大的聲音呼打的好累不過我建議你可以買個電競的耳機

來聽音辨位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光學滑鼠墊,滑鼠墊材質,滑鼠墊製作,雷射滑鼠墊,滑鼠墊清洗,滑鼠墊 英文,滑鼠墊清潔,電競滑鼠墊,滑鼠墊 推薦,razer滑鼠墊滑鼠墊,RAZER ABYSSUS地獄狂蛇,滑鼠,問題,CSO,射擊遊戲,nbsp,重裝甲蟲,AK,聽音辨位

電腦螢幕|驅動程式|液晶電視|事務機|usb|隨身碟|外接式硬碟|光碟機|雷射印表機|列印|墨水匣|隨身硬碟|視訊|燒錄機|電視盒|讀卡機|顯示卡|驅動|

電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04045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