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

西門町有在賣北一女中的制服嗎?

請問一下西門町有在賣北一女中的制服嗎?我記得阿宗麵線旁邊好像有一家在賣(不太確定)那還有其他家在賣嗎?在哪呀?可是我要現成的

不要訂做的如果一套夏季短袖上衣 裙子

這樣要多少錢呀?謝謝回答嚕~~!!**
您好~西門町那裡有很多訂做衣服的店家不只是北一女~還有很多學校的制服都可以訂做不過您說你要現成的~不要訂做的~那可能沒有吧~除非有人訂做了之後不要~才有現成的再不然就是用關係~找北一女的同學幫你買啊~這樣最好~!!!訂做的話大概是500~800吧~我有點忘了~!!!之前有陪朋友去訂做過~要買現成的話我就沒有聽說過ㄝ~!!! 參考資料 自己
阿宗麵線旁邊路口及隔壁巷整排都是在訂做的不過您要現成的話

比較難就要看老闆的展示品賣不賣夏季整套訂做當地行情是400元

西門町電影院,西門町美食,西門町餐廳,西門町好吃,西門町地圖,西門町住宿,西門町剪髮,西門町旅館,西門町燒烤,西門町吃到飽西門町,北一女中,阿宗麵線,制服,北一女,短袖上衣,聽說,學校,衣服,有人

毛衣|針織|手鍊|圍巾|項鍊|耳環|

北一女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14075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