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

今年北一女中的錄取分數(第二次的喔)

我的第一次基測成績是280分...我想要考北一女中可是我第一次的考區是桃園區...所以我要考第二次但是我又怕第二次改了考區...結果北一女的分數提高到我考不上那我就只能讀台北的其他學校了...但是如果去台北...我只想讀北一女所以...請問一下...有預估第二次的錄取分數是幾分嗎?
恭喜您

您百分之百可以進去北一女。

●北一女前3年登記分發錄取分數分別為278、279、279。

今年試題比前3年難

北一女大約276左右九可錄取了。

●您報名第一次基測時

報名表的「分發區」一欄有沒有勾選【基北區】?報名第一次基測就可跨區勾選【基北區】了

但很多老師和考生都不知道。

該「分發區」是指只登記分發入學

和申請入學或甄選入學都無關。

●您報名第一次基測時

如報名表的「分發區」一欄沒有勾選【基北區】

而且您又要讀北一女

那您一定要再報第二次基測。

但記得報名表的「分發區」一欄

一定要勾選【基北區】。

又您不用「換考區考試」(到基北區考第二次基測)

您還是就近在桃園考區考試即可。

●第二次基測

北一女登記分發入學的成績不會再提高了。

今年第一次基測279分才有PR99

換句話說只要有279分

全台灣的第一志願學校

在登記分發入學都有達到錄取的標準了。

參考資料 關心國中基測的家長
第二次的分數還沒出來沒有人會知道幾分

但是應該是能夠上北一女的

不太可能第二次提高到什麼程度

但是如果你要跨區來讀的話

主要看你的個性獨不獨立

能否離開父母獨立生活

而且如果租房子的話

回到家裡要能面對寂寞喔!

到了台北競爭很強烈你也要能適應

可能無法像再桃園一樣輕鬆領先

如果你能夠調適又有很強烈意願拼大學的話

那就來拼吧!

我也是台北今年考學測的考生

我考285要申請北一女

或許我們可以同校喔!

祝福你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喔!


一定可以上的 北一目前最高錄取分數也才279啊只要你第二次報名時分發區選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