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電競片尾曲歌詞

誰有電競片尾曲歌詞急急急
很高興由「紅衣天使」為你解答”親愛ㄉ發問者 ☞ 您好 : 正確歌名:  張心傑-曙光 [台韓職業電競國際聯賽片尾曲-]歌詞分享:燈光熄滅 茫然就走在一片無人的曠野風在耳邊 呼喚明天 會有多少考驗跟著直覺夢想的曙光就在不遠的天邊揮別昨天 逆著風去飛 要勇敢跟未來冒險我相信 下一秒 我就能爬上山巔拼了命 往前追 不要再回到從前看世界 在眼前 wow oh 我現在就要起飛睜開眼 就看見曙光正亮的耀眼用夢想 去加倍 聽音樂多麼強烈讓心跳 不停歇 in my way燈光熄滅 茫然就走在一片無人的曠野風在耳邊 呼喚明天 會有多少考驗跟著直覺 夢想的曙光就在不遠的天邊揮別昨天 逆著風去飛 要勇敢跟未來冒險我相信 下一秒 我就能爬上山巔拼了命 往前追 不要再回到從前看世界 在眼前 wow oh 我現在就要起飛睜開眼 就看見曙光正亮的耀眼用夢想 去加倍 聽音樂多麼強烈讓心跳 不停歇 in my way夢不待 挺不在 午夜孤單擱淺 等待自我的實現措與對 是與非 都是我的考驗 衝破極限 就在今天我相信 下一秒 我就能爬上山巔拼了命 往前追 不要再回到從前看世界 在眼前 wow oh 我現在就要起飛睜開眼 就看見曙光正亮的耀眼用夢想 去加倍 聽音樂多麼強烈讓心跳 不停歇 in my way 參考資料 紅衣天使

火影忍者片尾曲,灌籃高手片尾曲,夜市人生片尾曲,死神片尾曲,痞子英雄片尾曲,終極三國片尾曲,娘家片尾曲,天下父母心片尾曲,光陰的故事片尾曲,籃球火片尾曲片尾曲,紅衣天使,曙光,現在就要,in my way,張心傑,歌詞,我相信 下一秒,職業電競,的曠野

片尾曲|

電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16022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