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電競鍵盤

最近我玩cs加入了某家網咖的代表隊想說裝備也該換一換了所以我在考慮鍵盤要換 {SteelSeries 6GV2} 還是{曜越 拓荒者G1}一個是大牌子 一個在台灣剛起步不久 而且功能都差不多 而我聽說 (SteelSeries 6GV2的手感好

專業支持度較高) (拓荒者的功能比SteelSeries 6GV2多一點點)希望對這2個產品有所認識的人

可以給我個答案...注意:不要給我哪個便宜就推薦給我的答案 謝~
你好我有購買 ss的6gv2我有隊友是使用7g如果要跟 拓荒者比較的話 我用7g因為2種功能跟用料上大致相同 參考資料 自己 SOC GAMING
本人我建議大大去跟有買過2種鍵盤的人適用看看可是 必進感覺最重要就算鍵盤功能多 如果是一大堆您用不到的廢物那還是一樣白花選擇對自己最熟悉的鍵盤比較好如果您適應能力好也可以挑選不一樣的 (起步都會比較不靈活

畢竟是FPS遊戲 反應要快速)

steelseries 7g,steelseries siberia,steelseries kinzu,steelseries 3h,steelseries 4h,steelseries耳機,steelseries滑鼠,steelseries ikari optical,steelseries 6gv2,steelseries音效卡SteelSeries,拓荒者,cs,鍵盤,6GV2,台灣,電競,代表隊,ss,聽說

液晶電視|隨身硬碟|外接式硬碟|列印|光碟機|usb|隨身碟|讀卡機|驅動|事務機|顯示卡|墨水匣|電腦螢幕|視訊|雷射印表機|電視盒|燒錄機|驅動程式|

電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02083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