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電競鍵盤 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我最近想買一個新的鍵盤

希望是電競行的可是說我有上網去爬文過

他們說最好是買(機械式鍵盤) 可是網路上有說有分 青軸 紅軸 茶軸 很多軸 那我不太懂的是軸到底是什麼一思

有什麼公用那請問下網路上大家說最好的是紅軸

那位啥顏色會有擦呢

還是不是顏色的問題

那請問 軸到底是什麼一思

希望大大能給我解答。

我比較聽過的電競排子是 雷蛇 曜月

我不是很有錢但是目前價錢不是問題

我想知道哪個排子的電競鍵盤做的真的很好

那我是有聽過cherry 但是他好像不是電競的喔

那大大建議哪個電競鍵盤排子給小弟我嗎

或不一定曜電競排子只要好用

但希望多數是電競排子。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幫我介紹鍵盤嘛。

還有最近有想要買 razer 創鍵盤 但因好貴不知道值不值的

又有網友跟我說雷蛇風評真的不好

到底是不是真的

他們說他的軸是青色很爛

又容易壞是真的嘛

還有真的風評很爛嘛。

那個位大大機械式鍵盤真的好很多嘛。

我本人是玩cso sf 有時魔獸 但是不常玩魔獸

主要在玩射擊遊戲。

謝謝大大願意幫我回答

對不起小弟爬文不夠

請大大見諒。


其實所謂的電競鍵盤也不過是配合遊戲宣傳

或者多了些自定義鍵的鍵盤

與一般使用的鍵盤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對於打魔獸或RTS的人或許影響比較大)以樓主平常的使用習慣來看

並不用特地去買強調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