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sf怎麼加入電競

請問要怎麼加入電競呢?? 我想加入電競 想知道要怎麼進入電競 因為我才國1 有很多的時間練習sf 所以想加入 也絕對不會讓隊長 隊員失望 所以想要知道要怎麼加入電競2 我也想知道要怎麼聯絡上橘子熊的狙手維尼 我想跟他學習狙擊 學習用PSG 我只想跟他學習因為我只支持維尼 所以想要它教我 我一定會很盡力學的  如果有人知道以上這些問題的答案的話請跟我說吧  謝謝!

 
ㄎㄎ大大才國一

所謂電競是要你技術夠才能加入的唷雖然加入也可以跟其他電競切磋不過以大大現在才國一

可以密切注意SF一些小型活動至於聯絡橘子熊維尼

我想不太可能給一般人知道他的聯絡方式吧= =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