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關於電競裝備高雄前鎮區去哪買????

我住在 前鎮區崗山中街那邊有比較高檔的耳機滑鼠 相關電競裝備去哪買??愈近愈好 1500 能買到 不錯的耳機嗎??有的話麻煩推薦我一下 順便跟我講哪牌? 名子?
你往保泰路方向先找到五甲二路再找南華路

這附近就有一間燦坤了

不滿意的話再往中山路方向直直走一大段路到五甲三路後

會看到一間順發

它對面是有名的阿石烤鴨店

找不到可以問別人那間烤鴨店的位置。

這兩間店你都可以去找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途中也會經過全國電子和大同電子

但可能這類東西會比較少

順發大約早上十點多會開

燦坤是十一點後

其它的也差不多是十點以後。

打電動的話我覺得滑鼠會比耳機重要

多功能耐用應該就可以了

滑鼠算是消耗品的東西

自己去均量要買那一種價位

那一種結構

有時候是貴在結構上

像雷射(無光射出)就比之前的那種紅光反射式來得貴

而雷射感應又有分等級

最好的雷射鼠品質

甚致在玻璃板上面都能使用滑鼠

但非常貴

如果還有其它多功能按鍵會更貴

所以要視自己的需求與預算來購買合用的。

耳機的部分以電競來講

應該是還要有麥克風會比較齊全

如果你常和網友玩團體戰的話就很需要

但其實電玩音效並不會很要求耳機的音質

因為都是偏高低音表現而已

而且一些著名的耳機品牌也不可能去做電競專用的耳麥

除非訂製

所以一般都是挑自己喜歡又買得起的就可以了。

其實鍵盤也有分好壞

但其實我認為在此之前

自己的手指技術要先有一個基礎

不然其實差異並不會很明顯。

參考資料 五甲在地人
很多3C論壇滿多網友都推薦的地方找耳機/CS耳麥/音效卡/DAC/雙D解碼器/耳擴/網路K歌/卡拉OK錄音等相關器材都在這邊http://www.topshop.com.tw/cckckimo算是滿專業的網站!滿多相關產品種類與心得分享都有而且有寫一些知識專欄文章的基本知識可以看對初學者不錯!賣家很熱心也滿專業人不錯可以到討論區留言問他!網站一起分享給你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到因為不清楚了解你的需求~所就直接先發表意見!也可以加賣家即時通上面直接聊的滿方便的

高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區崗山中街,高雄前鎮區,前鎮區,大同電子,高雄,阿石烤鴨店,燦坤,南華路,五甲二路,五甲三路

隨身硬碟|光碟機|液晶電視|電腦螢幕|外接式硬碟|讀卡機|電視盒|驅動程式|usb|隨身碟|雷射印表機|事務機|墨水匣|顯示卡|視訊|列印|燒錄機|驅動|

電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15004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