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電競使用的詞句

電競主播徐展員再SF或跑跑都會說一句蠻長的話請問這兩句是什麼 ?每次都只能聽到幾個字都聽不懂!!是否能請大大幫我解答一下謝謝:D
這位發問者您好

之前我有回答過類似的問題唷:)展元style的開場白如果你有看過棒球

有看過展元主播的棒球比賽

一定會聽到下面的開場白:「各位喜歡棒球、熱愛棒球

沒有棒球就會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活不下去的棒球痴、棒球狂

大家好、打給後(台語

意思同大家好)、太嘎後(客語

意同大家好)!

我是主播徐展元!

」(這段我自己默寫下來的

不過我相信看過幾次就會記起來的

真的很有特色!

)而這麼認真的展元主播

轉到電競來當然也要想幾個開場白囉!

現在有三款遊戲

跑跑卡丁車、SF ONLINE、星海爭霸II

都有特別的開場白~跑跑卡丁車:「喜愛電競

熱愛電競

在跑跑卡丁車的世界裡

沒有辦法鱉對手的車就只好自己當個小鱉三啦!

」※鱉車指的是撞車、擋車;小鱉三指的是比較沒膽量的人。

SF ONLINE:「喜愛電競

熱愛電競

在SF的世界裡

沒辦法爆別人的頭

就只好自己抱頭痛哭啦!

」※爆頭指的是利用槍射擊對手操作的遊戲角色的頭使其死亡

因為頭部是最脆弱的

所以多能用最少子彈使其斃命

所以如果有爆頭的話在系統上也會記錄。

星海爭霸II:「在星海爭霸的世界裡

如果再不多一點蟲族玩家

那就要人神共憤啦!

」※因為星海爭霸II有三種種族

電競選手多為人族、神族玩家

蟲族比較少

所以展元就想出這開場白囉!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0708665 參考資料 Me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