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跑跑卡丁車電競

我看電視上73號5~日6.30~7點的跑跑卡丁車比賽他們跑看起來很快沒錯可是今天我玩的時候我看到 城鎮高速公路 沙漠旋轉工地有人跑比他們還快我是在L3玩不知道電競是不是L3

如果是那就太嫩了雖然我不強可是看那個人 高速公路 團體 1分50秒24旋轉工地我不太記得 因為跑太快我沒到好像是2分07還是09吧他們這麼強 為什麼不去跑電競 ?
能參加電競的選手都有一定的實力你想想看當一間房間全部的人實力都很強是不是距離都會很接近當然也都會互相影響 ( 例如碰撞 )很難發揮原有的實力在野房也有很多高手沒錯但實力不平均要發回最佳的狀態很容易電競是在L3比的沒錯參加電競要依規定住在宿舍假日才能放假回家而且當你實力不如以前時可能沒辦法常常上場也有可能要離開電競隊現在工作難找 求一個穩定的工作是很多人嚮往的!! 參考資料 me
電競的都是公司的人吧而且車子是一樣的嘛?也有可能你網路上看到的人沒去參加比賽阿一山還有一山高參加電競不代表就是最強!
事實上= =!!他們是比賽前幾名冠軍!!Yue在巴哈杯名氣很高(我記的)紀錄很高是個人賽!!誰之多人賽會不會失誤!!有些人是有工作所以沒參家比賽(大概是)所以是比賽喔!!

跑跑卡丁車官方,跑跑卡丁車下載,跑跑卡丁車密技,跑跑卡丁車外掛,跑跑卡丁車帳密,跑跑卡丁車雙噴,跑跑卡丁車單機版,跑跑卡丁車密道,跑跑卡丁車不能玩,跑跑卡丁車連噴跑跑卡丁車,城鎮高速公路,高速公路,看電視,穩定的工作,工作難找,電競,工地,實力,旋轉

psp|賽車遊戲|頭文字D|街頭籃球|大聯盟|NBA|ps2|xbox360|職業街頭|freestyle|網球王子|實況野球|楓之谷|勁舞團|全民公敵|

電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25106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