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我很愛你為何你要劈腿傷害我

人家說相愛容易 相處難ㄚ一點也不假我們還以結婚前提來交往 第三年他送我生日禮物就是讚助我出國旅行我傻傻很高興也是第一次 沒有他陪在我身邊我很不習慣 我也在這時候發現自已好愛他 我不能沒有他的日子我每天都想他 還想快一點回台灣 我一到台灣心理想應該他會第一個打給我吧結果不是我等好久都沒他的電話 我自已打比較快他有接我電話但對我很冷當時我心裡告訴我他好像有劈腿 我一直問他都不說我受不了提分手 他就答應 我很痛苦吃下安眠藥配高梁結果我休克 我家人打給他 他才說出他有新對象對方在事業上可幫他 所以他要這樣的女人我決定放棄時他回頭找我 我當時也怕他有一天還會傷我他想盡方法挽回我還找我朋有家人說情 我乖乖聽他話磨合又在一起經過一年他又劈腿 他很王八蛋可以說他不是人他先找好對象開始對我冷淡讓我提出分手 我提了但我又後悔所以我很努力挽回他 在這之前我聽他話辭掉工作休養身體 沒想到我沒工作他開始不理我我沒有要他養我 他也知道我很獨立的人 我每天晚上都在他家過夜他們家人對我也很好 有時他發脾氣不講理跟家人吵架 他媽媽就會打給我要我多多幫誰誰說話 我都照做為他們每個人想 當我失去他時我打給他媽媽我很愛他兒子不能沒有他 他媽媽告訴我強求感情不會好 強人衣服不會暖我傻眼我還把她當自已媽媽後來我自殺好幾次他打給我告訴我你自殺不關我事隔天又打給我叫我不要打給他 他和小姐約會我問他為什麼還要打電話告訴我你要和小姐約會事你明知我很痛苦還要這樣傷我嗎 不怕我自殺 他回死是你家事我到現在還是很愛他 我也想放棄在我很無助時我到大甲媽求一支籤我該不該放氣 結果薛仁貴回家 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親愛朋友們給我一些意建 教教我如何生存下去我真的很愛他 好想跟他說我很想你
愛丟卡慘死...現在跟你說道理、請你不要想他、叫你放手

你自己也一定懂

但問題就是做不到

行為不受到大腦支配。

慢慢調適自己吧!!首先要替自己慶幸

你是真的很用心愛過ㄧ個人。

所以這段感情是值得的。

但已經過去了

就要算復合那也是新的開始

所以目前你要為自己的這段感情先畫下句點

也許現再還是頓號、逗號一堆

早晚都該要如此

希望你認清這個事實。

傷害自己的傻事

做過一次就好別再做囉!!畢竟到最後痛的還是只有自己。

不是嗎?如同對方家長說的

我想他也是很疼妳吧

希望你不要在為了這段感情繼續受傷受挫下去了。

別忘了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再需要你

你還是需要你自己。

要懂得愛自己多一點。

既然很想他

那就想呀!!想好的回憶

好的一切

沒什麼比讓自己快樂更重要了不是嗎?好好憑弔過往的一切

也好好的養傷

等你培養足夠的力氣

再將它拋的遠遠地也行。

如果你一直想負面的東西

只會把你自己搞得更糟的

我想沒有男生會喜歡上情況看起來很糟糕的女生吧!!也別想藉此來博取對方同情

通常這招對變心者是沒用的

只會招來對方更加的厭惡。

最後

決定權始終保留在你手上請你別忘記這點唷!!選擇繼續墮落下去或是讓自己的人生更美好!!都要靠你自己有勇氣走出來做出選擇^^加油!!!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而且連他家人都是雙面人!

你應該慶幸你不會被他綁一輩子!

分手了當然難過可是你要想想你被他傷的多深?難道你要一輩子都被他這樣傷害嗎?多愛你自己一點吧!

相信過了這次你會更放亮你的眼睛!

加油哦:]祝你幸福找到真正愛你讓你快樂的人
就愛呀意見沒用吧你著迷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歌詞,相愛容易相處難 英文,蔡幸娟-相愛容易相處難,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處容易,相愛容易相處難歌曲,相愛容易相處難心得,難道真的相愛容易相處難,相愛容易相處難下一句,相愛容易相處難 mv,相愛容易相處難 英文翻譯相愛容易 相處難,陪在我身邊,生日禮物,劈腿,薛仁貴,我真的很愛他,愛自己多一點,台灣,愛丟卡慘死,我很想你

愛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08001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