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才怡

想搜集八年來執政黨的經典絕句

從民進黨執政以來

出了不少非常經典的句子

我想一份整理清單

並寫明出處.謝謝~~
最近的就不提了現在就讓大家一起回憶民進黨這七年來的精采事蹟吧!陳水扁說 :阿我就當總統了!算我好運

不然阿要怎樣?陳水扁說 : 寧要媒體

不要政府 (結果開始搜索跟封殺媒體)陳水扁說 : 大學教育是投資

要先作財務規劃陳水扁說 : 凡是存有『敝帚自珍』的觀念

都會阻礙進步發展 (宋楚瑜批評故宮文物隨吳淑珍訪歐是以故宮文物買德國入場券)陳水扁說 : 我就錯在兩件事

錯在選上總統、沒被子彈打死陳水扁說 : 施明德別寫求饒信給我陳水扁說 : 沒有公投法

也可公投陳水扁說 : 志工貢獻

罄竹難書陳水扁說 : 大家來幫林佳龍買票

支持胡志強陳水扁說 : 胡市長隨時都會「挫起來」陳水扁說 : 把台灣國名改為台灣共和國

我任期內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李登輝過去12年沒有做到

即使現在讓李登輝做

也一樣做不到陳水扁說 : ROC是啥米碗糕?陳水扁說 : 誰要滅中華民國

就是敵人 吳淑珍說 : 倒扁遊行只有小貓兩三隻吳淑珍說 : 蓋頭鰻

不知死活 (罵趙建銘)吳淑珍說 : 老娘更年期

脾氣很不好陳幸妤說 : 我恨死他了! 去自殺算了! 不配跟我見面! 沒種承擔就不要當人! 呂秀蓮說 : 我像深宮怨婦葉國興說 : 槍斃手勢是很親切的 (在立法院對著記者用手勢掃射記者)卓榮泰說 : 道德標準是動態的郭瑤琪說 : 總統、院長真是洪福齊天郭瑤琪說 : 我只會生孩子

不會生資料吳釗燮說 : 應該用辦喜事的心情來看待諾魯的斷交陳師孟說 : 國旗不等同國家簡又新說 : 外交部發言人談話不代表外交部立場 (外交部發言人石瑞琦公開回答表示

「我們希望海珊在四十八小時內自行離開伊拉克

以避免戰爭」。

)宗才怡說 : 雖有做事熱誠與願景

我卻像一隻誤闖叢林世界的兔子

渾然不知周遭皆是政治陷阱姚文智說 : 不叫外資

難道是西瓜汁、柳丁汁?」 謝志偉說 : 我不懂憲法

只懂文法謝志偉說 : 挖鼻孔是嗤之以鼻的意思王世堅說 : 恨不得施明德25年前就被槍斃江昭儀說 : 施明德是垂死政客

踹民進黨一腳辜寬敏說 : 施明德是流浪狗

蹚國家大事

不太適合 辜寬敏說 : 穿裙子的不適合當統帥蔡啟芳說 : 小妹大

是哪裡大?蔡啟芳說 : 陳文茜說女人的乳房是社交工具

要不要我也來與陳文茜社交一下蔡啟芳說 : 多數老師都是王八蛋蔡啟芳說 : 鄭余鎮是台灣的溫莎公爵蔡啟芳說 : 『三眠主義』就是和大陸妹『睡三眠』就可以統一中國蔡啟芳說 : 只要TVBS沒有撤照

就改姓婊侯水盛說 : 對漂亮女子保留強暴的權利侯水盛說 : 同志結婚合法化是亡國政策林進興說 : 我的道德100分 (A健保錢)游錫堃說 : 我是政客游錫堃說 : 太太說我的分數比連戰高游錫堃說 : 防衛性公投

沒有法律也可以做游錫堃說 : 下一代享受下一代還

舉債建設是合理的游錫堃說 : 道德是封建時代的遺毒游錫堃說 : 民進黨是一個懂得反省的政黨游錫堃說 : 九九大雨

天助阿扁 (九月九日倒扁活動當天下大雨)蘇貞昌說 : 倒扁若生亂

決不手軟蘇貞昌說 : 轉移焦點

不能改變涉案的事實!

(謝長廷弊案)蘇貞昌說 : 謝長廷明明白白就是說謊

涉案是謝長廷

受害是蘇貞昌

這樣公平嗎?蘇貞昌說 : 說謝長廷奸巧是就事論事謝長廷說 : 九月九日的倒扁活動「下一場大雨就可以解決了」謝長廷說 : 這種事又不是要槍斃的事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王銘源性騷擾三位女工讀生)謝長廷說 : 我信『大師』是信的很真誠的 (關於他信宋七力)謝長廷說 : 嫌蔥貴

就三天不要吃陳唐山說 : 新加坡就像鼻屎一樣小李遠哲說 : 政見不必兌現高英茂說 : 我國申請成為觀察員

是給中共「敬酒」

「若是敬酒不吃

我們也會請他吃罰酒」張博雅說 : 我媽媽不會隨便讓人家夢到 (陳水扁說夢到張博雅的母親許世賢)金美齡說 : 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就倒胃口許文龍說 : 台灣慰安婦都是自願的

是「出人頭地」的事許文龍說 : 台灣抗日義勇軍不值得高度評價吳孟德說 : 台高雄淹大水是外省人來太多鄭弘儀說 : 難道馬英九沒有責任嗎? 參考資料 民進黨的歷史名言不應消失
成語是偷懶的方法閉眼不是睡覺說清楚 講明白
偶沒有拿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