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才怡

第一金 (2892)後勢分析?

請問金融股在這波資金和陸資行情中

未來是被看好的嗎?第一金現在20.70元價位算是高於行情還是還在低檔呢?對這檔股有何看法呢?我想開始投入股票

但還什麼都不了。

解希望高手教教我~感謝!!1.買股票是先去證券公司開戶?(有那麼多家該如何選?每加手續費都不一樣嗎)2.買賣股票是可像網路銀行一樣線上即時交易嗎?3.買賣股票有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嗎?
2892在幾天前從22元多拉回測試月線

連續兩天20.2都沒跌破

週六沒碰到月線就往上拉在下覺得還安全

且他具有官股的性質

所以還算穩當1.買股票是先去證券公司開戶?(有那麼多家該如何選?每加手續費都不一樣嗎)買股票當然要先去券商開戶

至於要如何選擇券商

在下覺得因人而異

有些人是可以自己做功課只要選擇一家手續費較便宜的就好

有些人的要求是希望營業員提供參考資料的服務若是麻煩營業員下單

每家手續費都一樣成交總額*0.1425%

除非用電子下單才有手續費折扣依在下所知電子下單(包括網路跟語音)手續費費較便宜者

新光、新壽、太平洋證券28折亞東證券23折

大昌證券25折

長城證券22折當然還有更便宜的

鑫豐證券17折但是他們的款券收付是採用〝圈存制度〞 2.買賣股票是可像網路銀行一樣線上即時交易嗎?買賣股票當然即時交易

至於會不會馬上成交要視閣下的訂價若用網路下單隨時可看到成交回報

也可利用語音查詢是否成交

甚至於問營業員3.買賣股票有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嗎? 買賣股票須注意之事項最基本的應該懂得設立停損點保護自己

最好學點基本的技術分析
我本身為台灣企銀證券營業員~~如有任何股票問題或想收取本公司分析師投顧資料~~很熱心為各位服務全部免費提供~~(我們融資融券利率最低4.00%...當沖免借券費~~~退傭方面最低2.8折如有興趣可向我詢問....我會給比別家更便宜價格更好的服務品質 ~謝謝你們支持:)我的即時 : tommychiang01*yahoo.com~~~TEL: 0980212083~~
為何要選新光證券別人花100元

我們只要28元。

在同業券商中首創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

電腦/手機/語音下單 -不限金額通通手續費2.8折;交易金額愈大

省的手續費就省更多。

手續費退佣方式差別:一般每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佣

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

直接退給客戶

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損益。

預約開戶專屬營業員安排服務:預約客戶都提供專屬營業員

幫客戶安排後續開戶服務到交易下單

營業員都會熱忱替客戶服務。

馬上預約 營業時間就有專員跟你洽談省 就是要這樣省點我進入馬上預約http://Urlsatz.com/rolvuwhttp://zzb.bz/SiPUf

證券營業員,證券公司,元大證券,證券分析師,證券交易所,證券開戶,寶來證券,日盛證券,證券手續費,凱基證券證券,太平洋證券,亞東證券,大昌證券,長城證券,鑫豐證券,股票,網路銀行,新壽,分析

崩盤|行情|股東|融資|集中交易市場|套牢|賣出|股票|公司債|交割|券商|漲停板|概念股|跌停|股息|外資|本益比|股神|法人|買進|股份|上櫃|電子股|上市股票|放空|股利|大盤|

宗才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07101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