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我是决定愛你的,我是真的快樂的……」歌名是什麼?

…我是决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有人知道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嗎?拜託!

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沒內容了
真愛你的雲作詞:洪瑞業 作曲:黃國俊 編曲:曾香輝 演唱:黃國俊天是透明的 因為雨慢慢的停了 因為風輕輕吹著 所以我想念你了心是透明的 因為我不想隱藏了 因為決定愛你了 所以你別再懷疑了Girl真愛你了(我是愛你的) 有你就無求了 若今後有選擇(要選擇)我仍是專一的(你仍是唯一的)Girl(我)真愛你了 擁有就無求了 若還有捨不得 就是與你分隔天是透明的 因為黑夜已過去了 因為你對我笑了 所以想念很快樂心是透明的 因為有你永遠陪著 因為你決定愛了 所以等待也是值得縱然只是一刻 百年似的My Girl願你聽著 這一首歌歌手 張信哲 有你真的會快樂嗎?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關於愛 我沒有太把握就算我年紀不小 也不敢太過強求愛的悲哀 我巳聽的太多太多我也害怕這結果 會傷害你還有我有人說有愛 沒有寂寞有人說有愛 也擁有傷痛有人說有愛 才是生活到底愛是什麼樣的感受妳的愛我已等了好久好久就算我年紀不小 我也不敢輕易接受妳的擁有 我已想的太多太多我是不是該放棄擔憂 勇敢的愛個夠有人說愛會令人感動有人說愛也會令人心痛當我已經決定愛你之後是否就應該不要再去擔心什麼有妳真的會快樂嗎天知道 妳的心裡會不會有一個我愛情真的會快樂嗎天知道 什麼事會發生在愛妳之後有妳真的會快樂嗎天知道 妳的心裡會不會有一個我想妳真的會快樂嗎天知道 妳是不是我天天想的那個夢
歌手:張惠妹3.不像個大人 轉過身就自由了 我卻突然捨不得你露出無害的笑容 摸摸我臉頰的冷放開了手的選擇 那是因為 愛太重了我不要憎恨再見讓我來完成壞掉的紅綠燈 無聲的陪伴我和你 等待黎明車窗外的雨 洗刷了苦澀湧上的每一刻 你的親吻背叛天真我承認愛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經發生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我們就到這裏了 誰都別再懷疑了記住你孩子般笑容 孤獨的路不怕冷壞掉的紅綠燈 無聲的陪伴我和你 等待黎明收音機播著慢慢的老歌聲湧上的每一刻 你的親吻背叛天真我承認愛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經發生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你不需要懂 那麼快樂我想也就足夠了應該是這首吧
是這個嗎?愛的原味(美國西北櫻桃主題曲/新麻辣鮮師片尾曲)作詞:易家揚 作曲:Terry Lee@Chynahouse 編曲:Terry Lee@Chynahouse(RAP verse one)Tell me

ma

now is you feeling me now

Cause I'm anxious to know and it's killing me now(What the deal wit u now) I'm being real wit u nowAll black*5 I can peel wit u nowI'm on top of the world and (I wanna be your girl)And we can ride thru bonnie and clyde(your side)Whatever you like wo ke yi gai ni maAnd you'll never be alone wo ke yi pei ni ma晴天的香味 讓我開始心跳 愛有一種充滿陽光的味道我們再也忘不了 甜甜的這一秒 心也在微笑 感覺真好偶爾要勇敢的愛 要全世界最好的愛快樂應該給現在 請守護 美夢 動作快給我真愛 讓我甜在心裡 真愛 我捧在手裡我要這種愛的原味 給我真愛是一種生命力真愛 是一種運氣 我要這種愛的原味叫醒我細胞裡的幸福愛情的滋味它有多麼濃烈 有了你才明白答案它是那麼簡單從今天到未來看時間飛得好快 我是真的真的想要愛你愛的原味 超越時間 我們用一萬年讓愛還原愛的原味 超越時間 我們的愛 比永恆還完美(RAP verse two)I see the ring on the fing all ice againand you can sing to this thing all nice againIt's all rice again out in singaporeand I can be in taiwan(if you sing some more)I know you hear me on the video singin and rappin(and me and my baby all dancin and clappin)It's terry tye lee and e v o doublebelieve me dawg you don't want no troublepop that bubble wo hen ten ni mago ahead take your time wo ke yi den ni mabelieve me boo all I do now is(xiang ni)all day long and just(zi you xiang ni)It's that thing you do I wanna ring you boost tropez I can bring you booweekend I can fly you out to bali malegendary like the great bob marley

我真的受傷了,真的歌詞,真的 日文,真的我沒事,真的真的喜歡你,真的有預知夢,真的愛你,真的 英文,你不是真的快樂,真的 韓文真的,黃國俊,快樂,曾香輝,洪瑞業,有人,張信哲,風輕輕吹,我已經決定,我是愛你的

老歌|專輯|樂譜|畢業|女主角|歌手|台語歌|歌詞|網址|副歌|大陸|悲傷|音樂|小豬|情歌|鋼琴譜|男主角|卡拉OK|梁靜茹|蔡依林|歌名|男女合唱|五月天|新歌|動態歌詞|語法|廣播|樂團|MV|

愛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10012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