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求七朵花的《好愛她好想她》和《你就是唯一》的歌詞《》

我要七朵花新專輯裡的《好愛她好想她》和《你就是唯一》的歌詞謝謝~喔~
《好愛她 好想他》演唱:7F 183Club 詞:柯呈雄 曲:呂紹淳 男: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女: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男: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合: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女: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男: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合: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女: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男:(天怎麼亮了 我無法睡呢 ………... 怎能放手) 女: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男:(我怎麼哭了 你不該忘了 ………… 太過折磨) 女: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男: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女: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男: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合: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女:所有的美好 男:留在沒人到得了 女:試著把你 慢慢遺忘 男:(如何把你 慢慢忘掉) 男:我好愛她 我好想她 男:好愛她 好想她 女:好愛他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男: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合: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合: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合: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合:所有的美好 合:留在沒人到得了 合:試著把你 慢慢忘掉《你就是唯一》 演唱:7F K ONE 詞:柯呈雄/王雅君 曲:呂紹淳 7F: 如果可以 想搭熱氣球世界旅行 看看東京 或逛逛悠閒香榭巴黎 K1: 我想約你 希望你點頭快點答應 就算飛到火星 再遠我也都願意 合唱: 雖然最後只是看電影 7F: 黑暗中慢慢靠近 分享彼此慌亂的呼吸 K1: 下一秒裡又會發生 更多有趣美妙的 合唱: 你就是唯一 K1: Come on baby baby 初戀般的甜蜜 是種冒險的遊戲 也堅持下去 合唱: Come on baby baby 一樣的守護你不分離 就是愛的魔力 7F: Come on baby baby 你像是北極星 給我暖暖的指引 又更加堅定 合唱: Come on baby baby 永遠的愛下去愛著你 我們有相同的風景 (奇蹟) Yeh Ai K1: 才剛關機 家裡電話又響個不停 一定是你 提醒我什麼又忘記 7F: 我很大意 但是你從來都不生氣 你的真心 填滿我的世界多炫麗 合唱: 彩虹是我們美麗愛情 K1: 擁抱你溫柔呼吸 不用言語就能證明 7F: 下一秒裡又會發生 更多有趣美妙的 合唱: 你就是唯一 參考資料 網路
好愛她 好想他(演唱:7朵花 183Club) 詞:柯呈雄 曲:呂紹淳 男: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女: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男: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合: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女: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男: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合: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女: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男:(天怎麼亮了 我無法睡呢 ………... 怎能放手) 女: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男:(我怎麼哭了 你不該忘了 ………… 太過折磨) 女: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男: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女: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男: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合: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女:所有的美好 男:留在沒人到得了 女:試著把你 慢慢遺忘 男:(如何把你 慢慢忘掉) 男:我好愛她 我好想她 男:好愛她 好想她 女:好愛他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男: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合: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合: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合: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合:所有的美好 合:留在沒人到得了 合:試著把你 慢慢忘掉 ***************************************你就是唯一如果可以 想搭熱氣球世界旅行看看東京 或逛逛悠閒香榭巴黎我想約你 希望你點頭快點答應就算飛到火星 再遠我也都願意雖然最後只是看電影黑暗中慢慢靠近 分享彼此慌亂的呼吸下一秒裡又會發生 更多有趣美妙的你就是唯一 Come on baby baby 初戀般的甜蜜是種冒險的遊戲 也堅持下去 Come on baby baby 一樣的守護你不分離就是愛的魔力 Come on baby baby 你像是北極星給我暖暖的指引 又更加堅定 Come on baby baby 永遠的愛下去愛著你我們有相同的風景 (奇蹟) Yeh Ai才剛關機 家裡電話又響個不停一定是你 提醒我什麼又忘記 我很大意 但是你從來都不生氣 你的真心 填滿我的世界多炫麗 彩虹是我們美麗愛情 擁抱你溫柔呼吸 不用言語就能證明 下一秒裡又會發生 更多有趣美妙的 你就是唯一
好愛她 好想他 詞:柯呈雄 曲:呂紹淳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天怎麼亮了 我無法睡呢 ………... 怎能放手)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我怎麼哭了 你不該忘了 ………… 太過折磨)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沒人到得了 試著把你 慢慢遺忘 (如何把你 慢慢忘掉) 我好愛她 我好想她 好愛她 好想她 好愛他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沒人到得了 試著把你 慢慢忘掉(你就是唯一 )如果可以 想搭熱氣球世界旅行 看看東京 或逛逛悠閒香榭巴黎 我想約你 希望你點頭快點答應 就算飛到火星 再遠我也都願意 雖然最後只是看電影 黑暗中慢慢靠近 分享彼此慌亂的呼吸 下一秒裡又會發生 更多有趣美妙的 你就是唯一 Come on baby baby 初戀般的甜蜜 是種冒險的遊戲 也堅持下去 Come on baby baby 一樣的守護你不分離 就是愛的魔力 Come on baby baby 你像是北極星 給我暖暖的指引 又更加堅定 Come on baby baby 永遠的愛下去愛著你 我們有相同的風景 (奇蹟) Yeh Ai 才剛關機 家裡電話又響個不停 一定是你 提醒我什麼又忘記 我很大意 但是你從來都不生氣 你的真心 填滿我的世界多炫麗 彩虹是我們美麗愛情 擁抱你溫柔呼吸 不用言語就能證明 下一秒裡又會發生 更多有趣美妙的 你就是唯一
《你就是唯一》 演唱:7F K ONE 詞:柯呈雄/王雅君 曲:呂紹淳 7F: 如果可以 想搭熱氣球世界旅行 看看東京 或逛逛悠閒香榭巴黎 K1: 我想約你 希望你點頭快點答應 就算飛到火星 再遠我也都願意 合唱: 雖然最後只是看電影 7F: 黑暗中慢慢靠近 分享彼此慌亂的呼吸 K1: 下一秒裡又會發生 更多有趣美妙的 合唱: 你就是唯一 K1: Come on baby baby 初戀般的甜蜜 是種冒險的遊戲 也堅持下去 合唱: Come on baby baby 一樣的守護你不分離 就是愛的魔力 7F: Come on baby baby 你像是北極星 給我暖暖的指引 又更加堅定 合唱: Come on baby baby 永遠的愛下去愛著你 我們有相同的風景 (奇蹟) Yeh Ai K1: 才剛關機 家裡電話又響個不停 一定是你 提醒我什麼又忘記 7F: 我很大意 但是你從來都不生氣 你的真心 填滿我的世界多炫麗 合唱: 彩虹是我們美麗愛情 K1: 擁抱你溫柔呼吸 不用言語就能證明 7F: 下一秒裡又會發生 更多有趣美妙的 合唱: 你就是唯一 《好愛她 好想他》演唱:7F 183Club 詞:柯呈雄 曲:呂紹淳 男: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女: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男: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合: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女: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男: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合: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女: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男:(天怎麼亮了 我無法睡呢 ………... 怎能放手) 女: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男:(我怎麼哭了 你不該忘了 ………… 太過折磨) 女: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男: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女: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男: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合: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女:所有的美好 男:留在沒人到得了 女:試著把你 慢慢遺忘 男:(如何把你 慢慢忘掉) 男:我好愛她 我好想她 男:好愛她 好想她 女:好愛他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男: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合: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合: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合: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合: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合:所有的美好 合:留在沒人到得了 合:試著把你 慢慢忘掉

好愛她好想她歌詞,歌曲//好愛她好想她,好愛她好想她mp3,好愛她好想她 動態歌詞好愛她好想她,七朵花,呂紹淳,好愛她 好想他,Come on baby,Come on baby baby,柯呈雄,王雅君,好愛她 好想她,有情人終成眷屬

信樂團|蕭煌奇|五月天|林志炫|星光幫|飛輪海|伍佰|5566|費玉清|楊丞琳|周杰倫|黑澀會美眉|王心凌|蔡依林|孫燕姿|羅志祥|王力宏|S.H.E.|阿信|林宥嘉|動力火車|康康|永邦|楊宗緯|黃小琥|蘇打綠|盧學叡|旺福|F.I.R|張惠妹|袁惟仁|張韶涵|黃韻玲|蕭賀碩|吳宗憲|劉若英|

愛你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9149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